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当自强,安科丽国货护肤这条赛道选对了吗?

时尚 TOM    2021-04-02 14:50

近期,西方企业“碰瓷”新疆棉花惹众怒事件持续发酵,国货品牌的争相力挺,国人的支持,再度掀起了支持国货的热潮。在大家的认知里,国货一直都是物美价廉的代名词,不管是纺织服装行业还是日化行业,尤其是近几年,国货的崛起,衍生了一批又一批不亚于国外品牌的产品。

当对国外品牌的盲目崇拜退潮,我们发现身边存在着这样一批质量过关又有民族担当的品牌,它们才是真正的“国货之光”。“中国制造”也早已不是一个贬义词,它现在代表的是国人的骄傲。

说到“国货之光”就不得不提下中国本土的护肤品,国货护肤品在近几年不断打破销售记录,跻身各个护肤榜单,一方面是自身的产品质量的口碑效应,让无数用户用后不断回购。另一方面也是国货终于找准了适合自己的赛道:功能性护肤品~

国货当自强,安科丽国货护肤这条赛道选对了吗?

但市场上瞄准了这一赛道有很多品牌,各大品牌之间无论在技术上还是成分上也有较为分明的优势区分。功能性护肤品赛道的炙手可热也印证了中国的功能性护肤品市场确实是块“肥肉”。而养肥这块“肉”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的完美时机。

从功能性护肤品出发,我们也会发现,最近几年异军突起的上市药企旗下品牌——安科丽,医研背景和原料背景自带的强大背书和90后一代对护肤品更细化的需求,也是安科丽品牌为功能性护肤品这块“肉”提供的重要“养料”~

国货当自强,安科丽国货护肤这条赛道选对了吗?

其实功能性护肤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类就是指为特殊肤质(如敏感肌、痘痘肌)人群研发并经过临床验证的皮肤学级护肤品,另一类则是以较强功效性成分为主打,某针对性的解决某个肌肤需求(如保湿、抗老、美白等)的护肤品。

为了在这条赛道上走的更远,安科丽在产品线布局上做足了准备,针对特殊肤质的人群研发了二类医疗器械产品:包含VC喷剂、VC精华、VC乳液;针对某个肌肤需求的又包含从洁面到防晒的多品类产品。

国货当自强,安科丽国货护肤这条赛道选对了吗?

产品线布局完成后又选择了上市药企的医学背景背书和医院皮肤科药房的医生力荐宣传方式,建立起“安心、专业、科学”的靠谱形象,来博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在研发团队上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及其团队提供技术支持,产品的成分和功效都有着大量临床数据支撑,产品先后在三甲医院做了临床验证。另外在技术层面,安科丽采用脂质体包裹技术和微胶囊技术,攻克了高端的渗透和保湿技术,无疑是让产品自带光环。

其旗下产品,安科丽涂抹式安瓶精华系列被众多美妆达人、皮肤科医生、明星主持人推荐种草,药用中硼西林瓶包装、一次一支,使用方便,透明质地,推开后速度吸收,稳稳的急救精华。成分精简又安心,敏感肌可用。大牌常用的多肽成分坐镇+透明质酸钠+多元醇的保湿体系,水油兼顾,紧致淡纹~无论是从成分、科技还是肤感上,安科丽的产品已经完全不输国外品牌了~并且安科丽产品配方更适合中国人的肤质。不像国外大牌,安科丽护肤品的临床研究数据都来源于中国人,自然更适合我们。

国货当自强,安科丽国货护肤这条赛道选对了吗?

在拼“颜值”的今天,消费者越来越舍得在“面子”上花钱。而国货护肤也正在以往洋品牌霸占的美妆市场中崭露头角。新国货正在崛起,特别是现在的形式下,我们更需要信任国货品牌,向国货品牌注入更多的信心,以此来增加我们的民族自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