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代言的小王子联名款香氛耀眼发布

时尚 TOM    2021-04-27 16:52

近日,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官宣龚俊为首位香氛代言人,代言香水与香氛全系列产品。品牌方霸气承包了上海外滩最吸睛的地标——震旦大屏,投放官宣视频1小时,给足满满的排面和仪式感。

 龚俊代言的小王子联名款香氛耀眼发布
 龚俊代言的小王子联名款香氛耀眼发布

这是野兽派既樱花清酒、谷雨时节之后和龚俊的又一次合作。此次,龚俊将与品牌方携手推出首瓶小王子联名新香,浪漫着落蓝色星球,这将是今年520最值得期待的野兽派新香。

小王子降落蓝色星球,守护心爱的玫瑰

在甜蜜520到来之际,质感男神龚俊化身B612星球的小王子降落在蓝色星球,守护他心爱的玫瑰。野兽派以此为灵感,创作了一款专属于龚俊,也专属于520的小众玫瑰香——清新中透着绿意和荔枝香,像清晨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清新纯粹,淡而不素。野兽派将小王子与玫瑰的爱情故事封存在这一瓶霁风蓝的水晶瓶里,让这一份爱独一无二,一生难得,值得深深守护。

 龚俊代言的小王子联名款香氛耀眼发布

野兽派小王子联名新香全系列包括:扩香晶石/散香器/香氛蜡烛/小欢喜礼盒,将于2021年5月心动发售,可前往官网、小程序、APP、线下门店等选取购买。

 龚俊代言的小王子联名款香氛耀眼发布
 龚俊代言的小王子联名款香氛耀眼发布

关于野兽派:

野兽派,2011年底诞生于微博,从传奇花店成长为艺术生活品牌。一如它的名字一样,颇有“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之意。从2013年开始,野兽派陆续开设风格各异的实体店铺,现已拥有37家店铺,分布于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沈阳,成都,西安,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被誉为中国高端品牌O2O的先行者,目前拥有APP(野兽派)及独立官方网站。野兽派产品多为自家设计制作,亦全世界搜罗气质相投单品。它涵盖花艺、家居、艺术品和个性配饰,关注人的情感以及不为潮流左右的品味,赋予一花一物自由自尊的灵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