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ivergent发布史上最美文艺气质智能手表

时尚 TOM    2021-05-11 10:24

深圳市和而不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iDivergent”),今日发布其进入智能行业以来的首款产品,iDivergent 4G智能手表iDWELL工程型号W01。该智能手表iDWELL由iDivergent联合国内当代艺术家王朝等共同设计推出。

iDivergent发布史上最美文艺气质智能手表

iDWELL(W01)实拍照片

iDWELL采用原创设计,将先锋前卫的价值观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从结构外观、UI人机交互界面、功能应用、以及包装封套均进行原创设计,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和独特的用户体验。早在上市之初,iDWELL就已得到行业伙伴的广泛认可,被誉为“史上最美智能手表”。

iDWELL的外形设计大量采用垂直线条,充分彰显坚定、果敢、自信的时尚气质,同时体现出分歧者与众不同的价值观,表圈采用陶瓷材料,360度无死角抛光,流光溢彩质感淳厚,不愧为专门为当代青年特别是文艺青年量身打造。

产品搭载紫光展锐SL8521E智能芯片,内存配置512M+4G,1.3英寸360X360LCD圆形触控模组,安卓智能操作系统,台湾原相心率传感器。

拥有4G独立通话、蓝牙、Wi-Fi、GPS、心率、计步等硬件功能,可轻松连接无线蓝牙耳机、蓝牙音箱、智能电视,享受高品质的音效输出。

软件应用包括天气、心率、运动模式、支付宝、本地音乐、计时计步等常用功能。

防水方面拥有一定的防水性能,适用于日常生活防水,防水等级IP67。

iDivergent发布史上最美文艺气质智能手表

iDWELL(W01)实拍照片

iDWELL定位的是一款时尚智能手表,适合人们日常穿戴,时尚外观和风格独特的表盘设计以及黄绿黑三种颜色的真皮表带,足以让用户充满自信,适用于校园、职场、正式场合、日常休闲,可谓百搭。同时拥有最为常用和实用的应用功能,比如独立接听和拨打电话,连接蓝牙耳机、蓝牙音箱、智能电视播放本地音乐,查看天气、测量心率、运动模式、移动支付等,在功能方面足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iDivergent发布史上最美文艺气质智能手表

iDWELL(W01)实拍照片

iDWELL的外观设计和产品风格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广受好评,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关于iDWELL的设计理念,iDivergent的CEO宋光旭先生表示,iDivergent的品牌含义就是“分歧者”,当代青年的价值观与70后80后有着明显的不同,在互联网和全球化的推动下,全球范围内的文化融合已成为既定事实,从而导致当代青年的价值观日益趋同,同时又呈现出多元化的状态,既寻求广泛认同又尊重个体、包容差异,他们对世界的认知和看法具有相当鲜明的时代特征,可以说当代青年就是这个时代的分歧者。iDWELL的产品设计必须迎合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必须有强烈的个性特征,无论在外形设计、使用材料、UI人机交互界面还是在功能应用上都必须与众不同,但这种不同不是天马行空的臆想,而是必须建立在对用户的充分理解之上,这也正是iDivergent的品牌价值观。原创的意义就在于此,简单来说一句话:原创是对用户最起码的尊重!

iDWELL在产品设计上,借助了众多国内当代艺术家的力量,对产品作出了全方位的设计革新,很多具有颠覆性的设计理念在产品的外形和软件应用中都有着比较突出的体现,无论是在视觉感知,还是在使用体验上都能感受到一种特立独行的价值观念。

iDWELL将以线下销售渠道为主要的销售模式。目前已经完成全部渠道准备工作,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主要城市。iDWELL的上市时间定为2021年6月1日正式发售,5月20日将在淘宝线上开启预售,定价159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