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UAINI偶爱你品牌参加2021广东品牌发展大会

时尚 TOM    2021-05-12 14:53

2021年5月10日,第五届中国品牌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从2016年活动设立之初到如今五年时间,中国品牌日活动可以说见证了中国建立品牌的理念的转变,从“立”到 “兴”再到 “强”的过程。中国品牌实现了从被动建设到自觉行动的转变。

广东品牌发展大会作为2021年广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的先行部分,致力于进一步推进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第五届大会主题为“品牌强国、广东先行;文化传承广东知名品牌。”在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及多方组织协会的协助下,于5月7日在广州圆满落幕。

 OUAINI偶爱你品牌参加2021广东品牌发展大会

开幕仪式

会议聚集了许多广东本地杰出企业家们,他们都为积极传递品牌强国信念,携手共圆强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立白集团,格力集团,海信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在会上分享品牌发展经验。国内新锐日化品牌OUAINI偶爱你的创始人黄平先生作为坚持绿色健康产品的先驱者,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OUAINI偶爱你品牌参加2021广东品牌发展大会

黄平先生在活动现场

OUAINI偶爱你品牌创始人黄平先生深知品牌两个字背后的深远意义。品牌既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标尺也是企业文化的放大镜,能更好推动经济往纵深的方向发展。因此OUAINI偶爱你在品牌营销和形象塑造上始终不遗余力,2020年至2021年间亦积极求变,拥抱新媒体运营模式,抓住直播平台的风口,加大品牌宣传推广的力度及范围。在后疫情时代中积极参加行业活动,为维护企业形象而不懈努力。无论是今年三月荣登“2021广东315放心消费品牌榜企业”榜单,还是本次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日广东先行活动,都证明OUAINI偶爱你在推进品牌发展方面斩获了不俗的成绩,

当创始人黄平先生谈及受邀参加广东品牌发展大会的感受时,他坦言感到十分荣幸,这是来自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可,像中国品牌日这样的活动,能帮助更多优秀品牌出现在消费者眼前。

对于目前全渠道掀起“新国潮新消费”的浪潮,黄平先生坚持无论何种时代,何种消费方式,产品质量始终是推动消费的先决条件,传递正确积极的消费理念,则是引导关注的关键手段。尤其现代人对健康环保考虑更周全的大环境之下,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才是人们所向往的。根据2014年发布的《中国衣用洗涤剂生命周期评估研究报告》中测算,如果所有中国消费者都是用浓缩洗涤剂,能够减少242.11万吨洗涤废水的排放。而洗衣凝珠没有加热环节,节能减排的效果会更加显著。又加之现代人依赖于网购,电商渠道得到了空前的支持与发展。更加要求企业领航人在巨大利益的面前不忘初心,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以品牌文化传承人的身份身体力行,守护“中国品牌”四个字。

 OUAINI偶爱你品牌参加2021广东品牌发展大会

先行企业宣誓

在广东品牌发展大会的最后,以黄平先生为首的十位广东本地优秀企业家被邀请上台,获颁了品牌强国广东先行联合倡议企业奖项,这是来自于品牌中国战略规划局广东研究中心的肯定与鼓励。台上的企业家们齐声朗诵着《“品牌强国广东先行”联合倡议书》。倡议书的字字句句都表达着他们作为广东品牌建设人,广东文化传承人,积极传递品牌强国信念,携手共圆强国梦的决心与愿景。

 OUAINI偶爱你品牌参加2021广东品牌发展大会

偶爱你获颁品牌强国广东先行联合倡议企业奖项

今年三月,OUAINI偶爱你在全线渠道推出以四季为灵感设计的洗衣凝珠,第一款出现在市场的是春・系列代表作“初春雨露”浓缩酵素洗衣凝珠。凭借着强大的功能,清新的香气与配色,甫一上市就吸引了消费者的追捧。四季系列夏秋冬三季都已经投入了紧锣密鼓的准备过程当中,期待同样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表现。

“品牌强国广东先行”联合倡议书

我们是品牌强国的先行者,

我们是品牌报国的追梦人。

品牌是信仰,根植我们内心;

品牌为大爱,融入我们血液。

品牌强国,广东先行;品牌报国,我们践行。

致力打造广东世界级品牌,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向世界讲好广东品牌故事,是我们的理想与担当。

敢为人先,力争上游,我们争当品牌强国战略的排头兵;

奋勇争先,锐意创新,我们夯实品牌强国战略的先行地;

一马当先,引领潮流,我们成就品牌强国战略的示范区!

不忘初心,我们始终坚定品牌强国信念;

牢记使命,我们携手共圆强国先行梦想!

我们以此为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