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2国际护士节,植物医生不忘公益初心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时尚 TOM    2021-05-12 16:08

去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构筑起坚不可摧的战“疫”阵线。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手共渡难关。国妆品牌植物医生,亦不忘公益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在2020年疫情期间捐出善款,同年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还发起"日防夜养·双重守斛—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活动",准备了上万支植物医生护肤产品,捐赠到各大医院,致敬最美逆行的白衣天使。

512国际护士节,植物医生不忘公益初心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植物医生为最美逆行者捐赠医疗物资

一直以来,植物医生作为优质国妆的代表,公益情怀就深深根植于植物医生的品牌基因中。植物医生秉承着" 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 " 的价值观,在国内疫情肆虐严重的危难时期,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 2020 万元,定向援助大别山医疗中。抗击疫情期间,植物医生陆续将全国各地仓库里的口罩调运至武汉并免费发放给市民。同时,还发动其 3500 家实体门店、10000 多名员工、900 多万会员,在多地筹备 3 批医用口罩捐赠疫情重灾区武汉定点医院。据了解,在抗疫期间国内美妆行业捐款捐物数额的企业中,植物医生位列第一。

512国际护士节,植物医生不忘公益初心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植物医生2020万元善款定向援助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作为品牌理念,推出以石斛兰系列为代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传承高山植物这一珍贵民族文化,潜心科研,以独树一帜的品牌特色,于竞争激烈的中国化妆品市场脱颖而出。去年,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时,植物医生就发起了"日防夜养,双重守斛—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活动"向全国近70座城市的73家医院,捐赠了总价值近百万元护肤产品。植物医生以凝聚高山植物力量的护肤品守护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表达对疫情工作者最崇高的敬意,传递民族品牌温度,诠释品牌价值。

512国际护士节,植物医生不忘公益初心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植物医生获“抗疫捐助爱心企业”称号

自品牌成立至今,植物医生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一直将践行公益摆在重要位置,积极传播这社会正能量。未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坚守“回馈社会”的初心,继续展现优秀民族企业应有的担当,给予社会更多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