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界的胶原蛋白”的疗愈秘密 植物医生携高山积雪草绿色守护屏障

时尚 TOM    2021-05-25 12:18

要说近几年最火的原料,积雪草便是其中一个。积雪草,草如其名,走治愈文艺系路线,拥有强大疗愈功效,有祛疤痕、促进伤口愈合等功效。它生命力顽强,经冬天积雪侵袭后,来年依然可以郁郁葱葱的生长,故名积雪草。

“植物界的胶原蛋白”的疗愈秘密 植物医生携高山积雪草绿色守护屏障

积雪草

积雪草在我国应用于临床的历史超过3000年,其有效成分(积雪草酸、羟基积雪草酸、积雪草苷、羟基积雪草苷)具广泛的药理作用,包括促进创伤愈合,抑制瘢痕增生,调节免疫、抗炎、抗菌、抗肿瘤甚至抗抑郁等作用,所以又被称为“植物界的胶原蛋白”。后来,经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的杨立新博士研究发现,积雪草用作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能使皮肤柔软,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现象。并且,生长于高山的积雪草,拥有比普通积雪草更纯净更丰富的养分,其DPPH自由基清除率、络氨酸酶一致活性率、促胶原蛋白分泌率上均有突出的数据表现。

“植物界的胶原蛋白”的疗愈秘密 植物医生携高山积雪草绿色守护屏障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基于此,植物医生甄选海拔约1800米的高山积雪草为原料,创新研发推出植物医生积雪草舒缓特护系列,能够有效增强肌肤抵抗力,重建保护屏障,时刻呵护娇嫩肌肤。产品添加三重积雪草成分:TECA: 积雪草的滴定萃取物(积雪草苷+羟基积雪草酸 +积雪草酸),以加速皮肤重建;并添加98%纯度的小分子纤连蛋白,加倍抑制色素沉积和炎症,配合“专护过敏肌”的神经酰胺纳米体,可以强效保湿、舒缓痒红、改善粗糙。温和安心的成分,强大的疗愈功效,植物医生积雪草舒缓特护系列成为品质之选。

“植物界的胶原蛋白”的疗愈秘密 植物医生携高山积雪草绿色守护屏障

植物医生积雪草舒缓特护系列

积雪草还有一个名字:“东方人的长寿草”。听起来有点夸张,但在缺医少药的古代,稍微一点小病就要危及生命的情况下,积雪草滋补、消炎、止血等功效,可以有效地愈合伤口,有了积雪草,可谓一剂良药在手,走遍天下无敌手,由此可见积雪草的强大药理作用。如今,伴随着植物医生积雪草舒缓特护系列的推出,高山积雪草将在更高的关注度下发挥其疗愈作用,为更多消费者绿色守护肌肤屏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