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惠”520|Blue Nile精选珠宝8折特惠 为爱放“价”

时尚 TOM    2021-05-17 15:33

爱,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时光荏苒,无论青年还是暮年,无论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既然我们选择去爱,便祈望一路相守到白头。对所爱,每个人都有着各不相同的表达方式。据说5月是最适合表白的好时节,尤其是520当天,在这个专属爱情的日子里,将那句“一心一意”藏进爱的表白惊喜里,将会收获甜蜜。在520即将来临之际,为助力相爱的人们收获甜蜜爱情,全球第一家在线销售钻石珠宝品牌——Blue Nile特别开启“520 以礼会面”,臻选珠宝首饰享特惠,让爱升温,为爱放“价”。

约“惠”520|Blue Nile精选珠宝8折特惠 为爱放“价”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Blue Nile“520 以礼会面”活动期间,凡选购页面珠宝首饰,在结账时使用优惠码 “SHINE2021”,即可悦享精选珠宝及戒指8折限时特惠。钻光闪耀,约见灿烂一刻,只为TA准备!

爱情不说话,珠宝来表达。相比能保值、增值的黄金,当下更多女性偏爱色彩绚丽的玫瑰金,不仅能够让有色宝石看起来色彩更浓郁,同时更能体现金属材质的精致、细腻。

约“惠”520|Blue Nile精选珠宝8折特惠 为爱放“价”

就好比Blue Nile这款14k玫瑰金钯柱石与钻石光环垫形戒指,华丽的铯绿柱石宝石旁边有一圈密钉镶钻石环绕的光环,托以夺目的14k玫瑰金,雅致绝伦。无论是着职业装,还是晚礼服及吊带裙,与之相配都显出高雅的气质。大家可别小看了这圈小钻石,24颗小钻,全部采用的都是细致繁复的极细微密钉镶嵌工艺。所以从正面看,几乎看不到宝石下方的玫瑰金底座,只能看到闪烁的钻石。

有人喜欢钻戒的大而美,就有人喜欢钻戒的小而精,为此Blue Nile也特别推出迷你系列的钻戒,它们最大的亮点是纤细的戒壁轮廓,可单独配戴,亦可将黄金、白金、玫瑰金戒指叠戴,镶钻款的火彩与贵金属的抛光镜面相映,展现特立独行的风格。

约“惠”520|Blue Nile精选珠宝8折特惠 为爱放“价”

有纤巧的14k金包边镶一颗梨形钻石,光芒恰到好处,平添几分优雅;有镶嵌了五颗精致的密钉钻石、设计精美的超迷你14k金戒指,为任何叠戴造型增添闪烁光芒;也有以异形切割宝石凸显你花样时尚品味的14k金戒指,饰有包边镶迷你长方形切割钻石,闪耀夺目光辉……无论哪一款,造型小巧叠戴几个都不夸张突兀,既延续了珠宝首饰的仪式感,又适用于日常搭配。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这个520,姑娘们同样可以勇敢地向心仪的他发起“爱的攻击”,准备一款简单大方又不失设计感的男士戒指,不仅能增加他的时尚感,也能让你们的爱情故事变得意义非凡。

约“惠”520|Blue Nile精选珠宝8折特惠 为爱放“价”

提及男士戒指,首推Blue Nile的这款锯状滚边抛光男士戒指,一来锯状滚边的俊朗魅力令这款象征承诺的明亮铂金戒指更添经典意味,二来时尚的铂金锯状滚边抛光男士戒指不仅能让他变得更加帅气,还能将男士戒指戴出特殊的意义。

更多“520 以礼会面”珠宝首饰款式,可登录Blue Nile官网进行探索和选购,赶紧为TA选购一款520 臻选珠宝首饰,开启你们的甜蜜故事吧!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线上珠宝零售品牌。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Blue Nile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的挚爱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