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前夕真力时升级开幕旗舰店 携重磅新品向消费者献礼

时尚 TOM    2021-05-17 18:42

5月17日,LVMH集团旗下核心钟表品牌真力时(ZENITH)旗舰店在京东盛大开幕,在此前的自营旗舰店基础上实现品牌升级,开启全新POP店铺,赶搭京东618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集精准计时与前卫设计于一体的精美腕表。旗舰店开幕期间,真力时CHRONOMASTER SPORT, DEFY 21 ULTRABLUE, PILOT TYPE 20等新品及经典腕表重磅发售,在分秒跳动间展现绅士志趣,共同经历生活中每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登陆真力时旗舰店选购腕表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赠品牌定制好礼,享受分期免息服务,尊享品质化购物体验。

京东618前夕真力时升级开幕旗舰店 携重磅新品向消费者献礼

1865年,制表大师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Georges Favre Jacot)在瑞士创立了真力时品牌。在长达1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真力时不断打破精准计时的界限,成为世界上少数能完全自行设计、制造、生产所有机芯及钟表的品牌,并凭借逾2333项测时大奖创造行业纪录,被誉为瑞士四大真正制表商之一。1999年,真力时正式加入LVMH集团,成为集团钟表业务核心品牌,打造精密计时领域风向标。

2017年真力时以自营模式入驻京东,此次实现品牌升级开设全新POP店铺,来自于对京东平台的高度认可。真力时亚太董事总经理雅信先生(Mr. Yassin Tag)表示:“京东的高端消费群体与真力时的用户精准契合,相信腕表在京东的销售前景十分光明。在真力时京东旗舰店,我们为腕表爱好者提供了多元选择,提供优质高效的消费体验。”

在新开幕的真力时京东旗舰店,全新推出的CHRONOMASTER SPORT腕表以1/10秒计时精度,超越高频精准计时界限,成为品牌自动计时码表非凡传承的巅峰杰作。这款腕表将EI Primero A386腕表的精髓、CHRONOMASTER DeLuca腕表造型,以及50多年来EI Primero机芯的高频性能融为一体,在风格和材质上皆体现出独树一帜的风格。CHRONOMASTER SPORT腕表还采用纤薄精巧的表盘,配备精美修饰细节与舒适佩戴一体的精钢表链,抛光黑色陶瓷表圈更显卓越非凡。

京东618前夕真力时升级开幕旗舰店 携重磅新品向消费者献礼

真力时CHRONOMASTER SPORT腕表

作为真力时的代表系列,DEFY系列的表壳、表带一体化设计前卫时尚且极具辨识度。在真力时京东旗舰店,新款DEFY 21 ULTRABLUE腕表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款腕表的计时精度达到1/100秒,白色针尖的1/100秒计时指针每秒围绕表盘旋转一周,强调高频精准。半镂空表盘上配备略微交叠的封闭式计时盘,其灰色调与深灰色表壳相互呼应,衬托对比鲜明的白色时标。蓝色El Primero机芯搭配镂空倒角夹板,呈现出真力时经典五星图样,通透且精密感十足。

京东618前夕真力时升级开幕旗舰店 携重磅新品向消费者献礼

真力时DEFY 21 ULTRABLUE腕表

备受表友青睐的PILOT系列也在真力时京东旗舰店上线,其中,PILOT TYPE 20拥有宽阔的凹槽表冠及Elite 679型自主机芯,驱动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同时提供50个小时的动力储备。青铜外壳会随时间流逝形成特有铜绿,搭配对比缝线设计的棕色油性磨砂皮表带,具有复古又冒险的气质。钛合金针扣和琢面指针皆覆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即使在黑暗时刻也能保证日间的可视度。为纪念人类首次驾驶重于空气的飞行器飞跃英吉利海峡的壮举,这款腕表的表壳后盖还刻绘了飞行员路易·布莱里奥乘坐的飞行器标志,颇具传奇意义。

京东618前夕真力时升级开幕旗舰店 携重磅新品向消费者献礼

真力时PILOT TYPE 20腕表

随着真力时等国际大牌持续开业,京东奢品的品类正日益丰富,带来包括钟表、鞋靴、箱包、服饰、珠宝、居家用品等品类的高端之选,并提供多元化消费体验。在即将到来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奢品还将携众多超级大牌带来爆品预售、定金膨胀、满减直降等超值福利,以一年一度的热购狂欢不负每一份热爱,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精致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