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流行的化妆技巧,掌握后秒变女神~

时尚 TOM    2021-06-22 19:19

美妆小Tips

爱美的小姐姐们,大家好~

即将步入盛夏,盘点几款主流的化妆方法

学会后你就是女神了!

最新流行的化妆技巧,掌握后秒变女神~

热门春夏妆容

玻璃妆

玻璃妆强调的是少女感,突出妆容的整体性,用粉底时要求足够清透,不要浓妆,唇妆用玻璃透明质感的唇釉为宜。打造出梦幻少女感。皮肤较爱出油的小姐姐建议不要尝试。

适合人群:这种妆容十分适合强调白皙少女感的韩式妆容,粉粉嫩嫩,直男杀手。

饺子妆

这是一款很有国际范的妆容,棱角分明能突出女性健康、性感的一面。需加强颧骨、眼角、眉骨等三角区高光的使用,促使面部结构立体深邃的效果。

适合人群:更适合拥有小麦肌肤的女性,有种阳光洒在脸颊上的清新感,充分展现女性迷人的一面。

韩系妆

韩系妆容给人时尚又娇俏的感觉,是一款很主流的妆容,在底妆时注重遮瑕,追求无暇水光肌,眉头清晰,眉形流行平行粗眉、一字眉。腮红颜色过渡自然,通常打在颧骨处斜着扫。高光卧蚕、性感又可爱的渐变咬唇妆。

适合人群:更适合拥有小麦肌肤的女性,有种阳光洒在脸颊上的清新感,充分展现女性迷人的一面。

热门化妆技巧

自然眉的画法

用眉笔轻轻勾勒出眉型,注意眉尾不要低于眉头。之后从眉头到眉尾逐渐晕染,沾染眉粉以少量多次的方法按照眉毛的生长方向描绘。

眼妆的画法

眼影的选择建议两个颜色以内,加上晕染得当就可以化的很好啦。可以先用大地色给眼皮打个底,铺满整个眼窝。用眼影刷少量沾取棕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皱褶范围内,然后向外晕染,再刷上睫毛膏,画上内眼线就可以啦。

腮红唇部的画法

最后用腮红和唇釉进行收尾,画腮红的时候注意要少沾粉,涂于脸蛋凸起出显可爱,涂于两腮处可修饰脸型。最后选择于肤色及腮红颜色匹配的唇彩或口红,就大功告成啦!

你还知道哪些化妆技巧呢?

欢迎留言分享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