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头大法来喽~帮你解决脸上的痘痘困扰!

时尚 TOM    2021-06-23 19:43

油痘肌的小编,多年来的抗痘历程,吐血帮大家整理出来啦!那么今天就来聊聊关于痘痘的那些事儿吧!

换头大法来喽~帮你解决脸上的痘痘困扰!

长痘原因

导致长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皮脂的分泌,毛囊角化过度,微生物的定植,内分泌和激素问题等等。每个人的发病机制(长痘原因)都是不同的,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去正规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还有就是不要盲目的照搬其他人的“战痘”经验,因为可能你俩的长痘原因就不一样~

刚刚说了因为每个人的长痘原因可能都有区别,所以治疗的方案也会有或大或小的区别,很多时候是不能盲目照搬的!

但是在我治疗的过程中呢,医生有给我一些痘肌能通用的护理方案,只要是被痘痘困扰的小伙伴,都可以去试试。

温和清洁,适度保湿

长了痘痘的皮肤是很脆弱的,要用温和的清洁产品,甚至白天可以用清水来洁面,不需要过度的清洁导致皮肤的屏障受损。也尽量选择氨基酸类的洁面,可以更好的减轻我们皮肤的负担。

关于保湿也是痘肌小伙伴经常会忽略的点,觉得皮肤已经够油了,就不做保湿,这样只会导致皮肤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湿”,然后恶性循环,继续长痘!

所以无论你是干皮还是油皮,在温和清洁做好后,一定要做好保湿哦~

注意防晒,以硬防晒为主

防晒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今天就简单和大家强调一下,痘肌平时做好防晒也会让自己的皮肤负担更小一些,甚至还能早点让痘印减淡!

什么防晒都不如硬防晒,它是是一个低成本,高回报的方式!马上也要夏天了,平时可以带个帽子打个伞来做好防晒!

均衡饮食,规律作息

最后呢就是大家常说的一些点,虽然我们都知道,但却很难做到!!!这块我就不叨叨了,你们懂的,只要做得到,那就是一箭N雕呀,不用我多说了吧!

为了变美,忌住口、迈开腿,快快行动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