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的春季卫衣穿搭,你的衣柜必不可少!

时尚 TOM    2021-06-23 19:47

四月的天气反复无常,每天早上为了找到一件合适的衣服,简直要早起半个小时呀!

下面是3种不同风格的卫衣,永远不会过时,快来看看吧

年轻人的春季卫衣穿搭,你的衣柜必不可少!

圆领卫衣

圆领的款式虽说看上去中规中矩,但对于身材的包容性真是很高的呢。而且不管你平时喜欢走什么范儿,总能在圆领卫衣中找到一件心仪的一件。

其实圆领卫衣除了舒适和随意外,也有很多好看又特别的款式。

连帽卫衣

连帽卫衣就是百搭的代名词。无论是单穿还是叠穿在外套里,都能将减龄效果再升一个level。尤其是搭配西装or皮衣,能立马弱化掉硬核&严肃感,打造一种娘man平衡的风格。不过脖子不太修长的妹子要注意,卫衣不要选领子太紧的款式,不然很容易显脸大。

Polo领卫衣

POLO领的风从去年冬天成功刮到今年。一件普通卫衣上加上polo领,立马变得有设计感且有减龄效果。可以在搭配时,把领口敞开再叠穿一个白色打底,这样穿搭更有看点。

都看到这里啦!大家还有什么不同风格的卫衣穿搭方法么?欢迎转发评论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