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明星们天天敷面膜,这样做真的对么?

时尚 TOM    2021-06-29 18:22

经常会看到女明星们在一些社交平台上面发布自己的护肤步骤,一年敷几百张,真的是让人惊叹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来敷面膜吧,这样的频率对我们的皮肤到底好不好呢?

女明星们天天敷面膜,这样做真的对么?

面膜小技巧~

每次季节交替的时候,就会觉得皮肤干燥,因此很多姐妹们就会选择最快的补水方法-敷面膜,但其实每天敷面膜这样不仅会浪费掉面膜,而且还会阻碍皮肤对营养的吸收,给皮肤带来很大的负担,甚至有时候还会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

那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在敷面膜之前要做好一定的准备工作,用热毛巾敷脸将毛孔打开,在进行清洁,保持脸部毛孔干净,这样才有利于皮肤对精华的吸收。

其次就是敷面膜的时间,最理想的时间就是10-15分钟,时间过长面膜布上的精华液就已经没有了,这时候反而会让膜布吸收肌肤里面的水分,不仅起不到保湿的效果,还会导致肌肤的缺水现象,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糟糕!

最后取掉面膜以后,一定要对面部进行按摩让多于的精华吸收,吸收后在去洗脸,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

以上一些基础的敷面膜步骤,你学会了么?【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