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月穿搭合集都在这里,春天这样穿

时尚 TOM    2021-06-18 18:30

 

4月穿搭合集都在这里,春天这样穿

从一月开始就盼着穿春装了,终于到了四月,可以把厚重的棉衣放进衣橱,换上美美的春装了。裙子、短裤、短裙、风衣、衬衫、夹克,10套穿搭推荐,cover住你的整个春天,看下去,你一定会pick到自己喜欢的style~

春天少不了长裤

LOOK 1 - 毛背心、衬衫、牛仔裤、单鞋、呢子外套

针织背心和衬衫是绝配,一般背心都是基础款,所以要选择个有心机的衬衫,搭配牛仔裤,随意且商务。初春的天气反复无常,再加一件薄呢外套,北方的姑娘们可借鉴。

LOOK 2 - 米色风衣、内搭、牛仔裤、皮带、单鞋

春天逛街,百搭风衣配所有,最好选择有点光泽感glossy的风衣,既轻盈又防风。再给牛仔裤配一条金属感的腰带,简直是最不费力的时髦搭配了。

LOOK 3 - 短皮衣、白衬衣、牛仔裤、单鞋、中包

复古皮衣+牛仔裤,皮衣最好选择短款的夹克,踩一双单鞋,妥妥的春季英伦风。春日拍照阳光虽温暖,但也很刺眼,太阳镜可以拿出来戴了,慵懒时尚,体验春天的味道。

LOOK 4 - 长裤、白色内搭、单鞋、短外套、中包

BOHO复古长裤,是喜欢碎花姑娘的福音,因为花纹和隐约的曲线,也可以展现另一种美。BOHO风花色有特点,所以比较柔软的纯色针织夹克和内搭是首选搭配,包包选择复古或长裤同色系也能完美融合。

裙子也是春天的必备品

LOOK 5 - 短外套、裙子、内搭、英伦风单鞋、中包

春天当然少不了裙子,近期最爱的一套,牛仔外套+过膝长裙,牛仔风给了原本纯色的长裙增色了不少,轻松解锁长裙的另一种穿法。

LOOK 6 - 白西装、连衣裙、中长靴、单肩包

每人都会入手的西装中是不是都有一件白西装,穿上西装和连衣裙,踏上一双靴子,cover住所有商务场合,小女孩秒变职场精英。

LOOK 7 - 长靴、中长西装、短裤、衬衫、单肩包

长靴配短裤,完美的展示出了女性修长的腿部线条,衣服颜色越少反而能有更多的搭配灵感,米色仿皮短裤、姜黄色衬衫、深色中长西装和同色系长靴,又解锁了一种新风格。

接下来推荐3款减龄搭配

LOOK 8 - 卫衣、长裤、运动鞋/乐福鞋

春天最常穿的单品,除了t恤就是卫衣,而卫衣的最佳cp莫过于和裤子的组合,特别是oversize版,修饰腿型满分,舒服又减龄。

LOOK 9 - 运动套装、板鞋/运动鞋

运动套装,让甜美风、舒适运动风统统安排上!谨记“上短下长”的穿衣法则,收腰设计的款式,分分钟显高,小个子也能很easy的驾驭,再配上一双板鞋,妥妥的sport girl。

LOOK 10 - 学院风套装、板鞋/英伦皮鞋

百褶裙+休闲西装是学院风与休闲风的完美融合,气场瞬间up,妥妥的韩剧女主角。

初春的穿搭故事就分享到这里了,留言告诉我你最爱哪个look?

悄悄告诉你衣服穿搭不分年龄,自信才是美丽的秘籍!

最后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四月!【TOM】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