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学会这几件事,快速蜕变气质女神!

时尚 TOM    2021-06-30 18:58

女生不仅要长的漂亮,配合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任何场合都是焦点。小编分享几步速成法,让你快速蜕变气质女神哦~

女生学会这几件事,快速蜕变气质女神!

NO.1保持微笑

曾经,我以为我们这一生很长很长总会爱很多

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差,这句话是有据可循的,做一个正能量的女生,眼里有光,迎接生活中的美好。早起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微笑,不但可以感染他人,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自信魅力哦!

NO.2坚持阅读30分钟

变成有气质的女生,读书不能少。知名主持人董卿每天坚持睡前阅读,极度的自律才有了今天的优雅。这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希望仙女们能够坚持,丰富知识维度、增长见识。培养从骨子里渗透出的魅力。

NO.3培养仪容仪态

都说自信的女人才最美丽,该如何培养自信呢,可以从仪容仪表开始。收腹挺胸,可以往腋下夹两本书籍,走路的时候手臂不要摆动,或者头顶一本书进行训练。日常保持淡妆出门,在社交活动时,不管是坐姿站姿、谈吐的语气和声调、看人的眼光、餐前饮酒等都要注意。

NO.4养花

养花可以让我们静心,培养自己良好的心态,有了鲜花的点缀,可以未生活增添一丝情趣,让生活有更加生机勃勃,从而提升自身的气质和魅力。

集美们,以上的四步法你学会了吗?快动起来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