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品牌推荐:纽西之谜防晒喷雾让你不再犹豫两难

时尚 TOM    2021-06-11 17:46

防晒产品是女生包包里不可或缺的单品,特别是在夏季等日照强烈的季节,美眉们几乎走到哪都要带着这类产品。不过在日常使用防晒品的过程中,大家往往会犹豫两难,有些产品虽然防晒效果很好,但是质地厚重,使用起来极为不适;有些产品虽然质感轻盈,但是防晒效果一般,且还有致敏风险……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还要从防晒产品的原理说起。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防晒产品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两类,物理防晒产品的原理是通过对紫外线进行反射、阻挡的方式,来减少日光对肌肤带来的潜在伤害。这类产品的特点是防晒效果尚可,但质地比较厚重,使用体验差。化学防晒产品的原理是借助于化学反应来对紫外线进行转化、吸收,其特点是质地较为清爽,但对肌肤敏感人群不友好。

防晒品牌推荐:纽西之谜防晒喷雾让你不再犹豫两难

很多女性可能会问:那有没有一种折中的产品呢,可以集成两者的优点,避免它们的缺点?纽西之谜小粉盾防晒喷雾就是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思路,不仅是SPF50、PA+++的高倍防晒产品,这款产品还使用了纳米级雾化技术,短短十秒钟的时间里就能在肌肤上形成保护膜,可以使得产品在长达12.5个小时的时间里,拥有出色的全波段防晒效果,同时还具有轻盈的肤感,其喷雾轻薄,不会让肌肤感到不适感。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很多肌肤敏感人士的需求,纽西之谜小粉盾防晒喷雾在配方的设计上精益求精,里面不含有刺激性成分,让大家可以安心使用。作为一款优秀的防晒产品,纽西之谜小粉盾防晒喷雾还进行了创新,它打破了传统产品仅具有防晒效果的现状,通过烟酰胺、酵母提取液等成分的采用,可以起到舒缓肌肤、改善肤色等附加作用。在很多女性眼中,它不单单是防晒品,更是一款优秀的养肤品。

防晒品牌推荐:纽西之谜防晒喷雾让你不再犹豫两难

一些有经验的女性都知道,防晒喷雾的使用频率和产品的用量,要根据日晒的强度来确定,纽西之谜小粉盾防晒喷雾具有防晒预警功能,它的瓶盖可以能够智能感应紫外线,其颜色会随着UV值的辩护而变化,UV越强其颜色就越深,大家可以据此来确定用量。防晒是夏季护肤的重点,只有做好了这项功课,皮肤才能远离危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