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热酷暑,@cosme带你享用清凉美妆“寿司”盛宴

时尚 TOM    2021-06-23 11:56

炎夏酷暑已来临!你为自己的肌肤准备好“冰激凌”了吗?

上周,@cosme“寿司美妆店”,盛大营业啦!快闪店活动期间,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潮流美妆达人,前来上海争相打卡。这期快闪店别出心裁地以“美妆x美食”为概念,延续了@cosme“遇见命运の单品”的系列主题,为靓丽美眉们打造了一场美妆“饕餮盛宴”。

炎热酷暑,@cosme带你享用清凉美妆“寿司”盛宴

一想到日本的美食文化,必不可少的就是寿司。整个快闪店以木质结构为主,打造了一个精致的“寿司屋”。随手一拍,就是盛夏绝美日系写真。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台大型的“寿司回转台”了。这里的小碟子,放的可不是三文鱼北极贝,而是各种品牌的美妆产品。小姐姐们可以悠闲地坐在凳子上,挑选自己喜爱的产品进行试用, @cosme还贴心地为大家安排好了镜子。这种奇思妙想的“美妆x美食”创意,吸引了无数爱美小姐姐们的驻足。

炎热酷暑,@cosme带你享用清凉美妆“寿司”盛宴

除了现场享用“寿司”,快闪店中还设置了超级适合夏天的“冰柜”,里面是各种品牌的产品陈列,一旁还有化身为“元气店长”的资深化妆师守候着,时刻为顾客提供周到服务哦!“伪装”成“菜单”的产品页,设计的也是非常用心。店内的顾客,还可以透过“大师工作台”直播间,直击第一现场!

炎热酷暑,@cosme带你享用清凉美妆“寿司”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cosme还联合了美图美学,发布了联名盲盒,在现场限量发售,爱好盲盒的小姐姐们,都从中获得了满满元气。

本次快闪活动,还有美妆达人不能错过的最新2021上半年美妆大赏6/10全球公开,首次线下披露,就是在这座精致的“寿司屋”里啦。本次眼影盘部门第1名获得者,是鼎鼎有名的SUQQU晶采盈致眼彩盘;而唇彩部门第1名,则是由倩诗丽水嫩润泽唇釉,摘得桂冠。

@cosme美妆大赏是国内外美妆爱好者们不容错过的排行榜,它是根据网站会员的真实口碑投稿内容所诞生,统计来源为实际使用过商品的会员口碑,上榜的产品可谓是真真正正受到广大用户青睐的口碑产品,极具可信度与说服力。而本次大赏以2020.11.1~2021.4.30期间在日本发售的3839件新品作为评选对象,根据@cosme会员的口碑点评,共计评出42个获奖部门,121个获奖产品,快快查阅排行榜,刷新你的种草清单吧!

炎热酷暑,@cosme带你享用清凉美妆“寿司”盛宴

此外,@cosme还联合了众多人气品牌的明星产品,共同参与了本次快闪活动。像是深受广大中国女性热爱的乐敦Melano CC透亮精华液升级款、安娜苏绮幻飞行淡香水以及明色Moist Labo透亮精华BB底霜等,都可以在现场试用、购买哦!

炎热酷暑,@cosme带你享用清凉美妆“寿司”盛宴

@cosme于1999年在日本东京成立,是日本人气的化妆品 · 美容综合网站,至今已有超过20年的历史。网站现已入驻品牌约3.9万个,登录商品总数超过34万件,累计点评1600多万条,是充满乐趣、且能提供实用资讯的美妆美容综合网站,被称为日本美妆时尚风向标。在进驻中国市场后,@cosme致力于将日本潮流美妆趋势与真实的美妆口碑评价排行榜,带给广大消费者,现已拥有了众多粉丝群体以及强大的业内号召力。@cosme时刻倾听中国女性需求,围绕女性消费者不断打造更为贴心的服务体验,未来还将帮助更多中国女性朋友#遇见命运单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