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追溯中华九大仙草之一 高山雪莲成就纯净护肤新体验

时尚 TOM    2021-06-01 14:45

从古至今,高山植物的身影总是出现在多种医书古籍中,唐代开元年间《道藏》列出了“中华九大仙草”——铁皮石斛、天山雪莲、三两重人参、百二十年首乌、花甲之茯苓、深山野灵芝、海底珍珠、冬虫夏草、苁蓉,这其中就有超半数为高山植物。其中,天山雪莲又名“雪荷花”,各地民间将雪莲花全草入药,主治雪肓、牙痛、风湿性关节炎等症。印度民间还雪莲花来治疗许多慢性病患者,如胃溃疡、痔疮、支气管炎、心脏病、鼻出血和蛇咬伤等症。

植物医生追溯中华九大仙草之一 高山雪莲成就纯净护肤新体验

高山雪莲

现代研究表明,雪莲含有挥发油、生物碱、黄酮类、酚类、糖类、鞣质等成分,其中主要成分黄酮总甙具有抗炎、镇痛、消肿的作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杨立新博士研究发现,生长于高山的植物,拥有比普通植物更纯净更丰富的养分,其DPPH自由基清除率、络氨酸酶一致活性率、促胶原蛋白分泌率上均有突出的数据表现。基于高山雪莲拥有纯净高效的护肤成分,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凭借高级的研发工程师和高尖端实验设备,解锁高山雪莲护肤的更多可能。

植物医生追溯中华九大仙草之一 高山雪莲成就纯净护肤新体验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科学家,杨立新博士

植物医生雪莲美白淡斑雪花精华液,甄选海拔3700-5800米的高山雪莲作为核心成分,萃取雪莲精华,具有保湿、美白、抗氧化的功效,可击退色斑,透出净白好肌肤。植物医生以高山雪莲精华成分搭配白牡丹、白百合、白睡莲等历史悠久的美容养颜成分,加莲籽精华提高代谢,综合焕亮肌肤。此外,特别添加时下最火的美白成分:烟酰胺、熊果苷,多维度释放肌肤亮白活力。

植物医生追溯中华九大仙草之一 高山雪莲成就纯净护肤新体验

植物医生雪莲美白淡斑雪花精华液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发现,植物医生雪莲美白淡斑雪花精华液拥有3个维度的美白效果:亮(皮肤表面更光滑,增强光反射)、透(表皮细胞丰盈洁净,肌肤更“通透”)、白(深入肌底,清除黑色素,祛除色斑、均匀肤色),由内而外焕白新生。由此,植物医生成功将高山雪莲相见恨晚的美白成分运用到化妆品研发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纯净、健康、有效的高山植物护肤新体验,高山植物美肤能量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