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古承新 我乐家居发布新中式新品崇溯系列

时尚 TOM    2021-06-03 10:15

新中式风格可谓是如今家居领域的当红“黑马”,素有定制家居行业“设计鼻祖”的我乐家居,继4月发布了朴致系列后,6月1日,我乐家居的另一款新中式风产品崇溯系列,又重磅揭幕。

博古承新 我乐家居发布新中式新品崇溯系列

据悉,崇溯系列全屋定制新品,设计理念源于中式传统建筑设计美学,状若飞檐的门板造型、朦胧幽雅的纸窗玻璃、外圆内方的拉手设计,让东方气韵绵延其间,实现当代家居设计的在地性探索。

色彩上,我乐家居崇溯系列主推混油烟纱白与木纹流星檀的花色组合,另含混油迷楼灰和木纹岫云棕两款花色可选。两种色系一个内敛深沉、含蓄冷静,一个婉约淡雅、恢弘大气,搭配上白色亚麻布纹肌理的夹丝玻璃,瞬间提升空间格调,共同演绎东方意境精粹。

“崇本溯源,博古承新。用当代的设计语言,来重新理解传统建筑中的语义。试图在人居生活里,探索出一种埋植着文化精神的家具——这就是崇溯系列的设计初衷。”我乐研发中心总监曹捷表示。

一方面,中国元素渗透在崇溯系列全屋定制的每一寸细节里,大到中轴线对称式为主的排列布局,小到屋顶飞檐造型、木器纸窗、直线条装饰等中式陈设,都是满满的东方气韵。另一方面 ,它又是中国古典风情的传承和创新,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融汇运用,在细节设计上化繁去简、不吝留白,在选材上也更为丰富自由,并融入当下流行的元素,时尚与精致兼具。

博古承新 我乐家居发布新中式新品崇溯系列

(图:我乐全屋定制产品-崇溯系列-客厅)

值得注意的是,崇溯系列处处彰显着我乐家居在原创设计、独特颜值上的品牌DNA。比如,独特“外圆内方”造型的原创拉手,以随和灵动的“圆”包裹稳定严正的“方”,蕴含中国传统处世之道,拉手表面呈特制温莎棕色。又如,原创飞檐边型门板,呈现上下方正、左右圆弧的特殊造型,起伏有致,表面镶嵌四方金属线条,质感十足。

总之,色彩与材质、纹理的碰撞,表达着我乐家居对新中式诗意居所空间及氛围的理解。基于上述设计点呈现的我乐家居崇溯全屋定制,各个空间皆娴静雅致、轻奢大气。

崇溯系列卧室,以明朗雅致的烟纱白与沉敛庄重的迷楼灰相组合,两款门板表面呈超哑柔肤质地,让指尖所及舒适自然。开放式布局设计,以朦胧的长虹玻璃作为简单隔断,搭载全新壁挂收纳系统,实现居住空间的开阔与随心。

博古承新 我乐家居发布新中式新品崇溯系列

(图:我乐全屋定制产品-崇溯系列-卧室)

崇溯系列餐厅,是典型的新中式与新古典混搭。两边餐边柜设计,以居中的多层次开放展架为核心,在视觉上贯彻传统中式秩序与平衡的同时,极致的陈列与展示又能错落有致、灵动随心,体现新中式文化的刚柔相济。

博古承新 我乐家居发布新中式新品崇溯系列

(图:我乐全屋定制产品-崇溯系列-餐厅)

“以往,高端人群以及中老年人曾是新中式家具的消费主力,但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年龄层次与需求变得更加多样化,很多新生代消费者也偏向于这种有设计感的新中式风。”曹捷表示,今年连续发布朴致系列、崇溯系列两款新中式新品,“就是希望传承自然、质朴、纯静的新中式生活方式,让东方文化绵延有致,让更多国人自在而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