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密粉嫩带给女人的不仅仅是颜色上的改变

时尚 TOM    2021-06-07 11:21

 女生对美的追求几乎是与生俱来的,买起各种护肤产品美妆产品从来不手软,但似乎总是会忽略一些隐私部位,顾得上面子上的精致,却忽略了私密部位的护理。

 私密粉嫩带给女人的不仅仅是颜色上的改变

那么私密处颜色变深由那些原因导致的:1、色素的堆积;有些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生育的关系,私处色素堆积越来越多,颜色也就越来越黑了。而且肤色淡的人私处颜色自然也就比较淡,肤色深的人私处颜色自然也就比较深。2、遗传因素;我们知道遗传因素会决定肤色,而肤色的深浅和黑色素有关,所以一些女性即使没有性生活、没有怀过孕,天生雌激素分泌旺盛,私处就会呈现黑色的,这种情况就是天生的遗传所决定的。3、用药的关系;如果用一些雌激素过多的药物,或者是用过避孕药的话,也可能会导致私处变黑的。4、穿着不当也会有影响;有些女性穿着过于紧,比如小脚裤、丁字裤之类的,长期穿紧身内衣裤,使得血液循环不畅,过于紧会压迫着会阴部,布料与身体频繁摩擦,造成私处的黑色素累积沉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年轻人更加追求品质生活,对美的追求更加升级迭代,风靡韩国的整形业,风靡日本的私处粉嫩风,无不受到时尚达人之追捧!

 私密粉嫩带给女人的不仅仅是颜色上的改变

在这个追求美与爱的时代,女性私处,腋窝,乳晕等隐秘部位变黑,总是给亲密恋人一些尴尬,所以私处粉嫩产品一时变成网红产品,然而很多潮人使用之后大呼上当,因为效果并不理想,不是见效慢,就是有过敏伤害,日本诗优克美肤专家小组经过攻关研究发现:

私处粉嫩必须先进行去除黑色素,然后再粉嫩护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于是又日本东之堂科学技术株式会社在全球限量推出,诗优克私处美白粉嫩组合,引起时尚界不小的轰动。因为核心原料稀缺,目前在国内京东\天猫平台等大的网络平台有少量上市,一旦上架就被抢购一空,成为真正意义的断货王。

 私密粉嫩带给女人的不仅仅是颜色上的改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