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时尚 TOM    2021-06-07 17:44

生活在都市里的独立女性,把时髦与精致刻在了骨子里。从衣服、鞋子、包包,到妆容、发型、指甲……处处妥帖,一丝一毫的细节也不放过。就像挑选一件时装,既要看款式是否时髦且特别,品牌是否足够高级有趣,材质、舒适度、搭配度同样一个都不能少——现代女性对美与生活品质有着挑剔的追求,而这种追求实际上是一种自我取悦与个性态度的传达。

极致的美感、高品质、与众不同——这样的消费观念同样延续到了家的设计中。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都市时髦精们呼朋唤友办家宴的次数也在增多,打造360°无死角完美居室的任务迫在眉睫。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除了客厅、餐厅等核心区域,每日都要使用的卫浴空间自然也不能落下。利用肌理感十足的墙砖、地砖打造简约现代的空间,加入颇有质感的卫浴设备,设计感十足的浴室初具雏形。当然,时髦精们绝不会让任何细节问题破坏整体的美感。于是,那些容易令人忽视且缺乏解决方案的部分,比如地漏,就成为了影响浴室Style的“头等公敌”。

传统方形地漏不仅在斗积水、头发丝儿,治异味方面“战斗力”不强,其有如“橡皮膏药”的造型,更是让时髦精们颇为抓狂。她们迫切需要的是——一款别致,新颖,设计感十足,能与空间线条完美呼应的地漏,让浴室美到挑不出毛病。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Geberit瑞士吉博力长条地漏CleanLine系列作为品牌的代表性产品,对空间设计自由有很明显的好处。因其外形美观,CleanLine能和地砖融合紧密,仿佛是地面上一根专门设计的内嵌金属线条,适用于各种现代沐浴空间,有较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金色长条地漏 打破黑色的沉闷

实用性方面,有别于易堵难清理的传统地漏,更有别于一般的“条形地漏”——CleanLine真的够“省事”:位于中央的地漏盖很容易开启,内有梳子式毛发收集器,一冲洗就干干净净,何况集水面积大,更不容易堵塞;不锈钢拉丝质地的长条格栅采用开放式设计,排水能力强,还能杜绝积聚污垢与细菌;而且外观平整服帖,一擦一抹即可完成清洁。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淋浴舒适度方面,CleanLine平整的外观设计,高品质的不锈钢材质,让沐浴时脚感舒适而安心。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担心它的“身型”比起传统方形、圆形地漏更大,会不会很难安装?其实,只要咨询专业设计师和施工方就能知道,普通地漏需要多角度找坡,坡度在1.5%-3%,长条地漏单向坡度却仅仅小于等于1%,几乎不可察觉——结论就是:长条地漏的找平坡度小,施工上只会更容易。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针对不同尺寸的空间要求,吉博力长条地漏有CleanLine20,CleanLine60和CleanLine80三款型号可供选择,最长的一款为1.6米,完全能满足大浴室的空间要求。当然,针对个性需求,还能在安装时根据所需长度现场切割,贴合不同空间尺度。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与设计密合度如此之高的长条地漏,怎能不受到专业人士的喜爱。所谓“整容般”的卫浴空间设计,从一个“小地漏”开始,细节见真章。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不仅CleanLine获得了红点奖的殊荣,吉博力墙排地漏也得到了iF设计大奖的肯定。墙排地漏更加隐形,地面可以完全无痕,通过把地板下的排水管移到墙后,保持地板瓷砖完整,不用踩着地漏淋浴。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当然,不管是长条地漏还是墙排地漏,它们的应用都依赖于吉博力“独步天下”的传统优势——瑞士精密的墙后排水系统。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从崇尚精密制造的瑞士一路走来,吉博力用近150年的历史,累积时间,递进发展,将每个细节串联成了系统,成为全球卫浴行业令人尊敬的权威品牌。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近些年更是打通了墙内墙外,用瑞士精密的给排水系统,打造从空气、水质、声音到环境、空间、功能360°全方位健康的卫浴空间,真正实现内外兼修。

比如壁挂式马桶不仅让清洁无死角,马桶的轻松移位更让卫生间的布局随心变化;万向存水弯不仅隔臭防疫,还能增加、美化台盆下方的储物空间……如此种种,吉博力的优化创新与专利科技,让卫浴空间在健康之余,更是美得耐看。

“时髦精”们的神秘浴室单品

与此同时,在家居设计中,与地漏一样看似不起眼,但是绝对重要的细节故事,等你继续分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