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味减脂餐教程来喽!

时尚 TOM    2021-07-26 10:21

减肥难么?其实减肥主要是靠吃,吃好了体重自然就降下来啦!那么餐食就非常重要了,小编今天就为你科普一下,如何健康搭配,做出适合减肥的美食!

健康的一餐离不开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健身餐更是要选择优质的碳水、蛋白质和脂肪,吃对食物,让你的减肥之路事半功倍!

三大营养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都要摄入,想要速度更快的话,可以适当减少碳水的摄入,蛋白质摄入一定要够量,脂肪正常补充就可以了,优质脂肪更好了,蔬菜就不限量啦!

美味减脂餐教程来喽!

优质碳水推荐——主食

减肥必备的“超级食品”——藜麦;富含比白米维生素E多10倍的糙米含有大量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排除的玉米;饱腹感极强、膳食纤维含量极高的紫薯。都是粗粮,成长周期较慢的食物。

优质蛋白质推荐——肉

健身、减肥入门食物——鸡胸肉,做法多还美味;虾仁富含的虾青素有抗氧化作用,经常吃一些还可以美容皮肤;还有牛肉、鱼肉、豆制品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优质脂肪推荐

南瓜籽、亚麻籽、向日葵籽等,种子类的食品;坚果类——开心果、核桃、松子等;如果不喜欢吃干果一类的,牛油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平时用油也可以注意一些,使用橄榄油,是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

希望大家都健康、美丽、幸福!【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