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膜到底该如何敷,你知道么?

时尚 TOM    2021-07-26 10:24

对于女生来说,敷面膜是日常护肤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过程了,晚上补水敷一片,晒后修护敷一片,面膜必不可少,尤其是贴片面膜!

贴片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肌肤补水、吸收养分,显现效果最显著的产品,但是一定要了解清楚面膜的基本护肤理念,否则皮肤可能变得更糟糕呦~

面膜到底该如何敷,你知道么?

01

敷面膜的时间最好控制在10-20分钟左右,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过长、也不宜频繁的使用,一周敷2次最为保险,过于频繁的使用,养分过多会使皮肤承受不住,导致皮肤受损。

02

使用面膜后用清水洗掉多余的精华,用洗脸巾擦拭干,在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水乳来帮助皮肤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养分,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护肤效果啦。

看到这里知道自己平时的方法对了么?想要敷出水润好肌肤,快来试试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