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鹅颈决定了你的气质,以下姿势切记要杜绝~

时尚 TOM    2021-07-05 09:37

很多女孩子都想拥有天鹅颈,它可以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有气质,除了先天的基因以外,后天自我的约束也是相当重要的。改掉以下坏习惯,让你成为像刘诗诗一样的“天鹅颈女神”!

天鹅颈决定了你的气质,以下姿势切记要杜绝~

01、低头玩手机

低头会给脊椎带来很大的压力,时间一长你的颈椎就会变形,随之你就会出现一些不好的体态,比如富贵包、脖子前倾、圆肩,所以我们要拒当“低头族”。

02、调整睡姿

侧睡或者趴着睡都会让脖子的姿势处于弯曲的状态,时间久也会使颈椎变形。而仰睡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产生,姐妹们要尽量调整好自己的睡姿。

03、选择枕头

择仰睡之后,还要注意枕头高度,选择8公分左右的最佳,会让颈部在一个舒服的状态,还可以帮助后颈肌肉完全放松,减少落枕和起床后颈部酸痛的几率。

从玩手机开始,一点点改变,让自己变得更美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