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同款无米寿司,让你感受一下远离碳水也无敌幸福~

时尚 TOM    2021-07-05 09:39

肤白貌美大长腿关晓彤真的让人太羡慕了,去年疫情期间关晓彤的蔬菜三明治,小编也学着做了一下简直太美味了!上周她的小红书又更新了新的无碳水菜谱“无米寿司”,今天小编帮大家更新一版出来,快去将两种都做出来吧~

关晓彤同款无米寿司,让你感受一下远离碳水也无敌幸福~

所需食材

海苔、土豆、玉米、豆腐、黄瓜、鸡蛋饼、你爱吃的肉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食材呦~)

寿司做法

Step1.将豆腐、土豆蒸熟,用搅拌机或者手动捣碎(当做米饭),加入寿司醋+盐进行调味

Step2.分别将豆腐、土豆平铺到海苔上,选择自己喜欢的食材卷到里面(手法与正常寿司一样呦)

Step3.切块、摆盘、搭配上想要的酱料,一份新的美味就出炉喽!

你学会了么?快去尝试一下吧~

两种不同的口感,试试哪个好更好吃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