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你洗对了么?正确的洗脸方式快来学习一下吧!

时尚 TOM    2021-07-06 17:24

大家都知道护肤很重要,那大家知道到么?其实清洁也是算在护肤当中的,并且它是护肤步骤中的重中之重!脸洗对了护肤才有效果呦~你平时的脸洗对了么?

脸你洗对了么?正确的洗脸方式快来学习一下吧!

洗脸水温

用温水洗脸。温水是介于热水与冷水之间,起到了打开毛孔的作用,同时又不会对脸部造成过强的刺激!温水洗脸能够更好的保证皮肤的水油平衡!

洗脸手法

洗脸的手法要轻柔,用打圈按摩的方式。如果家中有洗脸仪也可以用洗脸仪洗脸,这样就可以控制洗脸的力度与节奏!

擦脸方式

毛巾的质地要选择柔软的,毛巾尽量不要放在洗手间,毛巾最好定期杀菌!一个月就要更换一次毛巾!如果觉得麻烦,还可以选择使用,一次性的擦脸巾,表面柔软,吸水效果好,重要的是用完一次就能扔掉,跟细菌说拜拜!

这平时你的脸洗对了么?快按照正确的方式洗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