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女子图鉴,什么样的职场女性更受欢迎?

时尚 TOM    2021-07-07 10:39

遵循内心的想法,努力奋斗、勇敢表达。在繁华的都市,活得时髦而有态度,散发精致又迷人的气质。她们就是新时代的职场女性。

职场女子图鉴,什么样的职场女性更受欢迎?

领悟型

领悟能力强的下属深受领导们的喜爱,有时领导一个眼神便能意会其需求,不需要领导多次重复,且很多时候能超出预期的完成工作。尤其对于秘书、助理、中间领导层,是不可缺少的一种能力。尝试换位思考、用心倾听、二次确认等,是培养领悟力很好的方法。

干练型

干练型的职场女性做事雷厉风行,在某一个领域上有自己的见解,不盲从,经常超出预期的完成工作。同时有较好的外在气质,且领导力很强,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都能游刃有余。是领导们爱不释手的下属类型。

才女型

这种类型通常博览群书,富有创造力,能帮助领导分担不同类型的工作,是一种全能型人才。也是企业重点培养的对象,潜力股,可以为上级领导分担更多工作压力。

以上3种类型你更符合哪种呢?快去成为更让领导喜爱的职场女性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