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皮肤出油、爆青春痘怎么办?

时尚 TOM    2021-07-07 10:40

炎炎夏季到来,油性皮肤以及爱起痘痘的小姐姐注意啦,这几个不良习惯可能让你痘痘频发。

夏天皮肤出油、爆青春痘怎么办?
  1. 饮食

炎炎夏日肯定少不了奶茶,晚上再吃个烤串、小龙虾,这个小日子简直舒服的不得了。可有想过我们的肌肤么?大量的糖分、油脂只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油,肤质更加糟糕。加速痘痘的生长,变得越来越多!

建议:少吃糖分高的食物、辛辣、油腻的食物。

  1. 喝水

女人的一天8杯水是让皮肤水嫩的秘诀,当皮肤无法达到水油平衡或严重缺水状态时,皮肤便会出现问题,出现出油过多,冒痘等现象。

建议:每天坚持遵循8杯水原则,达到饮水量标准。

  1. 洗脸

这里说的洗脸并非是让大家多清洁,而是注意不要过度清洁,否则刺激皮肤分泌油脂,更容易滋生细菌。

建议:每天清洁1-2次即可,注意每次清洁不可马虎。

希望各位小姐姐都有鸡蛋般的肌肤~【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