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粗减肥来不及,秒变90斤穿搭来救急!

时尚 TOM    2021-07-08 16:24

夏天露肉的季节到了,但梨型腿粗的身材,如何补救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解决腿粗的穿搭。

腿粗减肥来不及,秒变90斤穿搭来救急!

高腰阔腿裤

它是腿粗女生的神裤,宽松质地较硬的阔腿裤具有很好的修身效果,注意一定要选浅蓝色、臀部剪裁贴身的款式。腰细的宝宝们可以选择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可以很好的修饰腰线。

西装裤

完美隐藏腿肉肉,还显腿长,再搭配个短上衣,休闲韩系feel就来了。春天卫衣+西装裤,舒服又遮肉,夏天衬衣+西装裤,凉快又显瘦,再搭配一双高跟鞋,这也太飒了吧!

裙子

腿粗也想穿裙子,长款连衣裙,甜美、可爱、气质,cover住各种风格。其中过膝的半裙是春夏出镜率最高的搭配了,清爽、藏肉又能延长腿部线条,再加上一双凉拖或小皮鞋,妥妥的法式美女。

学会了吗?姐妹们!不用为了别人的眼光,刻意减肥,用心搭配,即可打造出满意的自己。【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