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出门,那些清爽时尚的女孩是怎么做到的!

时尚 TOM    2021-07-08 16:24

夏天真的到了,温度直飙30度,小姐姐们都开始露胳膊露腿了。吊带、短裤、小裙子,神仙身材秀出了满满的夏日气息。

夏天出门,那些清爽时尚的女孩是怎么做到的!

夏日出门如何做到清爽又时尚,而不是秒变“油”物,黏黏腻腻呢

1、清爽发型

扎发,又凉快又时尚,随意中透漏着精致,出游、逛街、就是出席些正式场合也完全可以。

编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发型,看看各位女明星就知道了。编发要根据自己的发量来,发量多可以选择多股辫。

2、清爽穿搭

亚麻质感的穿搭是仙女们的标配,上身就有高级时尚的属性,最重要的是不管你出多少汗都会保持干爽,是汗星人的必备。

3、清爽妆容

无论是油皮还是干皮,定妆喷雾一定要用上,再高温也不怕。大油皮可以考虑散粉用在粉底前,控油效果要比正常强几倍。

美好的夏天,清清爽爽。让你的美女氛围时刻在线。【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