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瘦脸发型攻略来了 ,赶紧收藏吧~

时尚 TOM    2021-07-01 12:03

五一假期马上过去了,天气越来越热了,因为过了五一就开始入夏啦~夏天除了要穿美美的小裙子和短裤,头发的颜色和发型也要美起来!

这不前段时间刚给大家安排了显白发色嘛,没看过的美女们快去看看吧~对于发型,本人认为夏天最流行的发型是扎发,时尚清爽又减龄,站在哪里都是C位。So,今天给大家分享几款实用又易学的扎发,包你看一遍就能get到。

夏天瘦脸发型攻略来了 ,赶紧收藏吧~

长直发高马尾

最简单有气质的马尾就是高马尾了,也是妈妈心中干净利落的发型。为什么明星也喜欢这个发型呢?除了简单易学外,恰到好处的高度和蓬松度,可很好的修饰头型,加上美丽的妆容,可达到瘦脸的既视感。

和我一样是长直发的美女就非常适合高马尾啦~整体的look法式慵懒感,日常通勤、逛街购物,一个橡皮圈可陪我过完整个有范儿的夏天~

卷发高马尾

如果你是卷发,不用担心,听我的,卷发的马尾一定要带上发饰,例如蝴蝶结、丝带、珍珠等这样自带甜美的发饰会中和掉马尾冷酷感,瞬间变得有气质,今年夏日最美的甜心就是你了。直发的你也可以做到哦,用卷发棒将头发卷成微卷发就可以啦~

半扎马尾

如果觉得高马尾hold不住,百搭的半扎马尾也同样是一款减龄发型,优雅与少女感并存,配上不同的刘海风格百变。但我还是感觉半扎马尾和卷发更配,蓬松的波浪卷想不时髦都不行。如果再搭配个甜美发饰,谁敢说你不是个小公举呢!

以上夏天发型的小tips大家一起get起来吧,2分钟轻松学会!简直就是为想摆弄头发又怕麻烦的你量身定制滴~如果你有其他小tips分享,快来留言区告诉我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