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关键词:LV经典Twist侧背包新色『天使宝宝蓝』尺寸可放手机、官网直接订起来!

时尚 TOM    2021-07-01 18:06

 

时尚关键词:LV经典Twist侧背包新色『天使宝宝蓝』尺寸可放手机、官网直接订起来!

LOUIS VUITTON经典必收Twist手袋系列,在2015年早春时装秀中首度亮相,完美揉合了LV高贵典雅的Epi皮革,并有着可以将「L」字变为「V」之的独家LV转锁,缩写转锁不仅向品牌创办人致敬,也是此系列的最大特色,今年LV持续不段突破自我,推出一系列与任何风格都能搭配的新色系,其中这款梦幻度十足的天使宝宝蓝,柔和疗愈的配色在这非常时期抚慰人心!

LV TWIST PM

这款最新Twist PM手袋,标志性LV转锁特别以同色系哑面涂漆饰面打造,并以经典Epi粒面皮革制成,同色系色调利落又奢华,值得注意的还有全新设计的链带,以充满艺术感的编织细节糅合柔软的皮革和金属,不仅更有层次感,在使用时舒适度也再提升!

这款Twist手袋也满足了小包控的需求,不仅外观轻巧精致,容量也帮妳精准的计算好了,可以放入手机、短夹、耳机、钥匙等出门必备单品,让妳以最利落的姿态出门!

TWIST MM

另一款同样是2021春季系列的Twist MM手袋,延续了最新的同色调设计,并以柔美的奶油色为主角,将单色调重新演绎出低调优雅的时尚感,此款的尺寸比TWIST PM稍大,更适合日常通勤使用!【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