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女孩招桃花的秘密香,石原女神爱用,爆红小灯泡香水,纯透系宝宝皂香让人一闻就想靠近!

时尚 TOM    2021-07-13 18:08

每个人对香水都有不同的喜好,可能是可爱恬淡的花香、沉蕴的木质香,但能够人闻人爱的香气当属清新沁透的「宝宝皂香」莫属。日本INS有一款外形如小灯泡般讨喜的香水,因为是日剧女神石原里美的爱用TOP1香水而让粉丝们纷纷打开了抢购开关,其同款男香也是男神松元润的爱用香之一!

日本女孩招桃花的秘密香,石原女神爱用,爆红小灯泡香水,纯透系宝宝皂香让人一闻就想靠近!

这款由美国时装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推出的经典香水「212 NYC」,雾白的瓶身看起来时尚又利落,乍看像是透明胶囊小药丸的模样,但其中隐藏了设计巧思。

此款香水分成30ML与60ML两款容量规格,30ML的上下包覆设计,随身携带放在包包里安全性更高。

60ML瓶身设计刚好与小巧的30ML相反,上下是可分别取下的双瓶身,看起来就像是小灯泡般讨喜可爱,也很适合作为情侣们一人一瓶的情人节礼物。

不过,究竟是什么样的味道让女神石原聪美也沉迷呢?212的以清新花香为主香调,前味是柑桔、佛手柑,中味是栀子花、山茶花、茉莉花,后味檀香、麝香,整体融合散发出的是如同宝宝爱用的肥皂的柔和香。

往往散发出清新皂香的香氛,或多或少会有些廉价的味道,但212的味道被日本网友喻为“气度”等级的优雅淑女香,也就是质感超群,最适合想要展现性感小女人的一面、又全然不俗艳的一款桃花约会香氛。

清新可人的宝宝皂香,在闷热的夏天喷上能带来洁净舒适的抚慰效果,在寒冷的冬天喷上就像被温柔的织物环绕,男性闻了也不会觉得刺鼻难受,反而会更想靠近好好闻一闻呢!目前Carolina Herrera 212 NYC在台湾也有贩卖,香氛控们若是也对这瓶石原里美都爱上的桃花香氛心动,不妨靠柜闻闻看~!【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