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热夏天教你如何保持妆面不油腻!

时尚 TOM    2021-07-14 16:15

夏天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季节,夏天气温非常高,流汗是很常见的状况,当遇到化妆将会更加灾难!那么夏天怎么化妆不油腻?让你清爽整个夏季呢?

NO.1

首先我们从护肤开始说起,夏天的肌肤及其容易出油,所以早起的护肤应该以清爽舒缓为主。用化妆水浸湿肌肤后,只需要使用乳液就可以了,不需要在脸上使用过多的精华和面霜。过多的护肤只会让肌肤负担更重,从而造成妆容的不贴服、假面。

炎热夏天教你如何保持妆面不油腻!

NO.2

接下来就是化妆的注意要点啦!

分区使用妆前乳妆,到了夏天T区变得更容易出油,而U区则更干燥,这时候,不妨试试这一招:将妆前乳也组合起来使用,在T区及上眼睑涂抹控油型的清爽妆前乳,而在U区脸颊部位使用保湿型妆前乳,这能大大提高底妆的持久度与服帖度~

接下来就是粉底液了,一定要选择轻薄控油型的粉底液,最好还具有防水、防汗的功能。定妆是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用粉饼遮盖毛孔、还能完善粉底的不足,轻轻地用粉扑在脸上按压,这样你的妆面就得到了升华!

快来试试这些小技巧吧,夏天出去你也是最完美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