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感肌的你知道如何护肤了么?

时尚 TOM    2021-07-14 16:16

还记得要如何区分肤质么?小编之前有分享过呦~你学会了么?今天敏感肌的姐妹们快来学习呀!敏感肌可要好好呵护呢,你的肌肤才会变得更加坚强!

敏感肌的你知道如何护肤了么?

温水洗脸

对于过敏性肌肤来说,在洗脸的时候用冷水或者热水都很容易使皮肤受到刺激。这会让本来皮肤底子就不好的敏感肌受到更大的刺激。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敏感肌的小姐妹们一定要用温水洗脸哦!

避免过度清洁

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防晒,夏季紫外线辐射非常强。如果在夏季皮肤不注重防晒,就会出现严重的晒斑,当皮肤出现晒斑后,想要补救可就晚了哦!防晒是美白的根源所在,做好防晒可比美白产品好用的多!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尤其是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每隔2-3小时补涂一次防晒霜,避免皮肤晒伤和晒黑。

日常护理

敏感性肌肤表皮都有微小的破口与不平整,容易因外界脏污、细菌而造成搔痒红肿,因此在选用护肤品时要避免含刺激性成分的化妆品:酸类、含药物成分的化妆品、浓度过高的活性成分、防腐剂、香料等,要加强防晒,建议选择温和、低刺激、有效抵御紫外线的防晒产品。

快快注意起来吧,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坚强。【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