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诗兰黛集团大牌集结 雅诗兰黛、倩碧、悦木之源自营官方旗舰店上线京东

时尚 TOM    2021-07-16 14:28

近年来,“颜值经济”崛起,“悦己消费”日渐风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美丽“买单”。美妆国际大牌凭借着品牌力和产品力,长期稳居消费者“心头好”。7月,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雅诗兰黛、倩碧、悦木之源三大品牌组团入驻京东,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美妆大牌好货选择。三大品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并带来包括雅诗兰黛小棕瓶系列、倩碧黄油系列、悦木之源灵芝焕能系列等人气爆款,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快捷、安心买到有正品保障的大牌好货。

雅诗兰黛集团大牌集结 雅诗兰黛、倩碧、悦木之源自营官方旗舰店上线京东

雅诗兰黛公司(Estée Lauder)是全球最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拥有雅诗兰黛、倩碧、悦木之源、海蓝之谜、魅可等多个著名品牌。其中,高端护肤品牌雅诗兰黛以抗衰、修护护肤品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雅诗兰黛小棕瓶作为王牌产品占据着美妆界不可替代的位置。诞生于1968年的倩碧,由皮肤科医生创立,率先在行业提出修复肌肤皮脂膜的理念,以“基础护肤三部曲”闻名于世,维稳强韧肌肤、修护肌肤屏障的三部曲之一——倩碧经典黄油系列畅销半个世纪。悦木之源作为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卓效天然护肤品牌,以“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为理念,在全球探索神奇植物,以科技凝萃提炼,成就卓越肌肤修护配方,灵芝焕能系列,快速修复干敏、泛红等肌肤问题,堪称“镇店之宝”。

雅诗兰黛、倩碧、悦木之源的海量人气爆款,现已集结三大品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商品涵盖卸妆清洁、精华水乳、男士护肤、底妆、口红等十多个细分品类,130多款好货,供消费者尽情选购!万千女性挚爱的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精华,倩碧混皮黄油清爽型乳液面霜、302镭射美白精华、紫胖子卸妆膏,以及悦木之源灵芝系列水、强韧乳、精华素等王牌产品助阵店铺开业,还为消费者带来满赠等惊喜。此次三大品牌在京东开设自营官方旗舰店,进一步丰富了京东美妆从护肤品到彩妆的优质产品布局,也为消费者线上购买大牌美妆提供了有保障的正品渠道:店铺内产品由品牌授权直供,售出的每一件产品均有产品质量保证险,同时由京东物流提供极速配送服务,消费者无需前往线下专柜,也能便捷、放心地买到100%正品大牌美妆。此外,更有京东美妆“过敏无忧险”服务加持,让消费者的线上购物没有后顾之忧。

雅诗兰黛集团大牌集结 雅诗兰黛、倩碧、悦木之源自营官方旗舰店上线京东

近年来,国际大牌呈现爆发性增长,并且用户趋于年轻化。京东美妆凭借着正品好货积攒的良好口碑,吸引了众多优质客群,并且呈现女性和年轻用户占比高、多集中于一二线城市的特点。京东美妆用户与品牌目标受众的高匹配度,成为雅诗兰黛、倩碧、悦木之源携手京东美妆的重要原因。此外,京东物流硬实力,京尊达、过敏无忧等美妆个性化尊享服务,京东美妆全链路运营和全方位内容生态营销能力,也为品牌的线上增长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雅诗兰黛、倩碧、悦木之源三大品牌组团入驻,为品牌自身发展开拓了线上增长空间,也为京东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购物选择。

正值盛夏,三大品牌携当家王牌产品入驻之余,还将于7月底至8月中旬陆续开启超级品牌日狂欢,为消费者奉上夏日美妆购物盛宴。消费者不仅可享满赠礼遇,在悦木之源和雅诗兰黛店铺下单还有机会体验“京尊达”高端尊享配送服务,让美丽更有仪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