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净护肤品牌花皙蔻2021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 ——纯净护肤 创领未来

时尚 TOM    2021-07-28 10:15

花皙蔻,一家以一花一草为介的纯净护肤品牌,拥有10000+家门店超强实力,即使是在疫情的影响下,花皙蔻依然取得了逆势增长的好成绩,2021上半年同比增长66%。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对时代变化的精准洞察。2021年7月20日,花皙蔻第八届全国经销商峰会暨828闺蜜节启动会在成都盛大举办,全国1200名花皙蔻VIP经销商伙伴与会,共同探讨CS渠道的机遇与挑战,在会议中,花皙蔻提出的以纯净护肤为中心的深刻洞察受到了嘉宾的一致认可。

强实力:花皙蔻以纯净护肤创领行业未来

根据英敏特咨询公司针对中国消费者对纯净护肤产品态度的调查结果显示,Clean Beauty这股风潮,越来越被国内消费者所认可。

作为一家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护肤品牌,在本次峰会中,花皙蔻CEO龚天贵向与会的嘉宾介绍,花皙蔻全新升级了品牌理念,以纯净护肤作为品牌新定位,积极从营销策略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布局,满足消费者核心诉求,争做国内纯净护肤第一品牌。

对花皙蔻来说,纯净护肤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以实际的行动去践行。 在纯净护肤这条路上,花皙蔻做出了许多努力。

建壁垒:花皙蔻5大纯净护肤标准革新美的定义

优秀的纯净护肤产品需要标准定义,为此,花皙蔻建立了5大纯净标准,以真实透明、纯净无添加、功效验证、崇德向善、天然有机五大方面构筑花皙蔻品牌护城河,搭建出花皙蔻纯净护肤的标准壁垒。

推产品:深海褐藻强势破局CS渠道

除了推出纯净标准,花皙蔻还推出了符合纯净标准的新产品,在本次会议,花皙蔻展示了全新升级的深海褐藻盈润保湿五件套礼盒。

据悉,这套产品是cs渠道纯净护肤的重磅产品,包含洁面乳、精粹水、精华液、精华乳、精华霜等5种单品。

纯净护肤品牌花皙蔻2021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 ——纯净护肤 创领未来

 

该系列在包装、技术、保湿、纯净、肤感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包装上采用环保可持续的材料、技术上运用双生科技技术提升补水力度,保湿上实现72H持续保湿,纯净方面遵循国内最严苛的「风险原料清单」,水油黄金配比大幅提升肤感。

据了解,深海褐藻系列原料提取自法国布列塔尼的深海褐藻,其新生修护能力,是其它海藻品种的2倍,还富含 11 种维生素,60 种矿物质,21 种氨基酸。

除此以外,深海褐藻系列产品对2000+种可能对健康、生命、环境不友好的成分都不予使用,严格遵循国内最严苛的风险原料清单,这份清单远超欧美及国内法律规定的标准,且每年持续更新。不仅如此,这套产品通过权威机构水中银“鱼胚胎检测”和美丽修行成分检测,安全无毒,0防腐剂、0风险成分。

新变革:花皙蔻推动CS渠道新发展

新产品上市之后如何推广?离不开CS渠道的帮助。然而不少业内人都发现目前CS渠道发展到现在,许多问题正浮出水面,亟需更新变革。

纯净护肤品牌花皙蔻2021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 ——纯净护肤 创领未来

 

花皙蔻CEO龚天贵直接指出,今天的CS渠道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战略转折期,传统经营模式越来越难以为继,面临着品牌洗牌、模式传统、产品混乱、忽悠式销售、效率低下等多种问题。他认为,CS渠道应随着时代变化转变发展模式,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以品牌驱动、专业服务、专供产品、超级IP这四大方向推动CS渠道加速重构。

另外,天勤资讯罗琴基于目前化妆品行业出现的六个趋势,提出要以全新模式掀起CS渠道新变革。她认为,要利用好化妆品增长的四个现代化,即营销社交化、客流精准化、BA店主网红化、顾客粉丝化,推动CS渠道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实现新的突破。

零售系统和店务管理实操大咖叶光,讲解了实体零售的变革思维,赋能传统护肤零售,助力花皙蔻成为新零售的破局者。

新模式:花皙开启百万名店模式引爆CS模板

CS渠道的变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有硬实力的企业牵头进行。而花皙蔻以纯净护肤为中心,决定开启百万名店模式,全面提升对代理商和门店扶持力度,集中资源打造100家纯净植萃科颜中心,全面引爆门店客流、影响、客单、粘性,促进百万销售。并以此为百万名店的模板,引领CS渠道向专业化、价值化升级。

纯净护肤品牌花皙蔻2021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 ——纯净护肤 创领未来

高投入:花皙蔻828闺蜜节重磅启动

有创意能落地的新鲜概念有助于激发CS渠道新的生命力。就如花皙蔻创办的闺蜜节,连续七年举行,取得的效果一年比一年显著,曾引流超过千万人进入门店。在本次峰会中,花皙蔻CEO龚天贵透露,花皙蔻在2021年下半年营销投入2亿元,其中第八届828闺蜜节是下半年花皙蔻的重头戏之一。

闺蜜节并不只是形式上的噱头,花皙蔻为此制定了详细而全面的营销策略:本届闺蜜节聚焦于纯净护肤的主题,从热点话题预热引流、门店新视觉的设计、销售模式的打造、门店转化方式的制定、到激励员工的方式,全环节都拟定了具体的落地计划。

纵观全会,无论是花皙蔻纯净护肤的定位、推出的专业纯净护肤产品、抑或是它所呈现的引领CS渠道升级的纯净护肤推广方案,无一不展现出其前瞻性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它正凭借纯净护肤的专业和实力创领化妆品行业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