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数智化创新 婚礼纪与行业共话结婚产业无限可能

时尚 TOM    2021-07-06 15:10

于每年7月举办的2021金犀奖全球结婚产业潮流峰会(以下简称金犀奖峰会)进入最后倒计时。自2018年金犀奖峰会创立至今,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作为峰会的主办方,在推动结婚产业数智化升级方面持续行动,为逐步实现行业全面转型打下了良好的数字平台基础。而被业界称为“结婚行业米其林宝典”的金犀奖,也在树立行业优质服务标准、促进行业良序发展等方面,起到了不可小觑的规范作用。

7月13日-15日,2021金犀奖峰会将于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峰会以“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全面聚焦结婚产业数智升级,与结婚品牌、行业大咖一起,见证数智化带来的机遇,寻找未来结婚产业数智化升级的新方向和新动力。

探索数智化创新 婚礼纪与行业共话结婚产业无限可能

截至目前,峰会吸引超6000个结婚商家及300多位行业大咖参与,已确认出席的有金夫人集团副总裁周琛、后古旅拍董事长吴秋坪、帆拉斐婚纱摄影总经理周晓霞、时尚新娘新媒体部部长吴阳、珍爱时刻自然艺术家高意静、诺丁山集团总裁李刚、蔡上作品工作室创始人蔡上、知名设计师CalebRai Design赖梓愈、徐丹空间美学设计创始人徐丹、TopBridal创始人刘国韬、威万文化集团董事长郭亮等国内结婚行业领军品牌创始人和代表人物,以及百特婚礼、麦瑞婚礼、深圳柒城影像、提拉米苏等极具影响和发展潜力的中国结婚服务品牌齐聚现场,共同展开一场关于中国结婚行业发展的趋势探讨。

去年金犀奖峰会上,唯一视觉董事长贺军现场表示,“结婚市场已从单一的价格战逐渐上升为品牌、服务、经营模式之间的较量”。今年在人、货、场各个维度的剧烈变化下,更多结婚商家纷纷加入探索数字化运营的新机会点,他们也将在现场分享品牌经验、剖析行业痛点、揭秘核心竞争力。

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结婚产业发展迈向更成熟的新阶段。通过数智化手段,如何帮助商家提升服务能力和品质?如何探索品牌长期跨越式增长?如何提升结婚用户的消费体验?一系列问题,将在今年金犀奖峰会现场一一深度拆解,以帮助全产业商家搭建全链路的经营理念和学习视角,借助有效营销工具,形成一个完整的数智化成长闭环。

届时,现场也将重磅发布并解读《2021结婚用户消费趋势报告》,帮助商家通过大数据分析去洞察消费需求,提供更符合新一代需求的服务产品或体验。

探索数智化创新 婚礼纪与行业共话结婚产业无限可能

备受关注的“2021金犀奖”榜单也会如期揭晓,榜单涵盖“行业影响力”、“品牌新势力”、“作品创新力”、“人气口碑力”及“结婚产业年度人物”五大评级标准。如今,“金犀奖”已成为中国具有专业影响力的奖项,鼓励中国优质结婚品牌的创新与发展,推动中国结婚行业良序升级,帮助千万新娘探寻优质结婚好店。

目前,金犀奖峰会会场及乌镇联合主办的金犀奖潮流趋势展报名通道依然在火热报名中,通过峰会官方小程序“婚礼纪金犀奖峰会”即可报名。7月13日-15日,浙江乌镇,期待与您共同见证中国结婚产业的数智化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