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热展览轮番上线,大牌尖货买到手软,苏州中心商场给你今夏不一样

时尚 TOM    2021-07-30 15:39

夏日炎炎,何以解暑?苏州中心商场诚挚邀请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前来纳凉逛展,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被誉为“人生必看”的高人气展览——teamLab未来游乐园全球巡展,首次登陆苏州!快来一同见证科技与艺术的碰撞,感受在光影幻境中突破想象的边界。此外,由国内顶流少儿文学系列IP改编的超级剧集《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全国首展也在持续火爆进行中,这个暑假就在苏州中心商场体验一场寓教于乐的暑期盛宴。同时,植村秀、帕尔玛之水、娇兰、阿玛尼美妆上新不断,助您收获夏日完美妆容和迷人芬芳。火热夏日,惊喜无穷,快来苏州中心商场探索新奇、收获快乐吧!

风靡全球、首登苏州,teamLab未来游乐园邀你零距离触摸想象

由大名鼎鼎的国际跨域艺术团队teamLab,带来的风靡全球的必看展览——teamLab未来游乐园,这个夏天终于来到苏州!teamLab未来游乐园曾展出于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和艺术中心,以充满未来感的互动体验风靡全球。7月15日,首次登陆苏州的teamLab未来游乐园拉开帷幕,展出于苏州中心北9号门外的草坪上,并在接下来近5个月的展期中,带苏州群众零距离体验和感受“未来”!

与此同时,苏州中心商场还迎来了首次于中国内地展出、鲜花盛开的艺术装置——Flowers bombing。该装置位于苏州中心商场北区1楼中庭,亦为teamLab团队操刀,是基于全球疫情背景打造的数字艺术互动项目。艺术家希望人们纵使无法自由畅行全球,仍可感觉自己与世界紧密相连。

 火热展览轮番上线,大牌尖货买到手软,苏州中心商场给你今夏不一样

teamLab未来游乐园苏州首展,苏州中心商场邀您共触想象

故宫题材少儿IP首展持续火爆,神兽世界的秘密竟被揭开?

在苏州中心商场,除了有丰富光影互动的科技感体验,近期开幕的故宫国风展依旧持续火爆。在逾300平方米的场地,《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主题展打造了奇幻空间,还原书中充满奇思妙想的“神兽世界”,为小朋友们带来盛夏寓教于乐的暑假大餐。

 火热展览轮番上线,大牌尖货买到手软,苏州中心商场给你今夏不一样

《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主题展全国首展

《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是我国首部故宫题材奇幻冒险系列童话剧集。在展览现场,小朋友们能沉浸式走入传奇幻境,与喜爱的人物近距离亲密互动。踏入金碧辉煌的天一门,便开启了奇妙世界的大门,即将到访珍藏了奇珍异宝的狐仙婆婆杂货铺——洞光宝石也是在这里被发现的哦;还能浏览记载神兽世界秘密的天书,和角端博士交谈学习……现场更有自助合影区域,让家长和小朋友们能一同与故宫神兽们留下美好回忆,逃离炎炎夏日,感受神兽世界的奇妙!

 火热展览轮番上线,大牌尖货买到手软,苏州中心商场给你今夏不一样

“记载神兽世界秘密的天书”场景

与此同时,中国首部真人+CG青少剧集《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大胆采用真人+CG的形式,在经历了3年的筹拍与精心雕琢后,定档7月30日于腾讯视频正式上线。这个夏天,苏州中心商场带领给小朋友们线下看展,线上看剧,无缝连接的欢乐!

美妆大牌强势入驻夏日精彩持续输出

夏季是扮靓的好时节,作为时尚风向标的苏州中心商场,也迎来一系列大牌新店与精彩新品!由世界知名日本化妆艺术家先锋人物植村秀先生创立的同名品牌——植村秀,近期已正式入驻苏州中心商场南区1楼。品牌自1983年创立以来,凭借专业彩妆艺术、卓越品质与匠心精神,植村秀一直受到世界爱美人士的追捧。在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的引领下,植村秀团队秉承创始人的美学传承,不断以前卫现代风格重塑品牌创作理念,以吸引、联系、赋予彩妆达人拥趸灵感为使命。产品风格简约内敛,却又独具特色。每年,品牌都会推出令人梦寐以求的彩妆限量版系列,由植村秀和众多知名艺术大师,Karl Lagerfeld,村上隆和Maison Kitsune等携手打造。现在,植村秀携匠心定制星品,带给苏州潮妆美艺风尚,更有植村秀菁英彩妆师,现场开秀讲解美丽秘诀,更多精彩欢迎莅临专柜体验。

 火热展览轮番上线,大牌尖货买到手软,苏州中心商场给你今夏不一样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1楼 植村秀携匠心定制新品正式入驻

同样位于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一楼的法国娇兰,助你成为夏日“娇”点。十多年来,法国娇兰始终致力于了解和保护大自然的守护精灵——蜜蜂。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已焕新登场!9倍快修护,让你的肌肤元气满满。95%源于天然的成分,安全温和,搭配法国娇兰全新升级黑蜂修护科技,融蕴经典乌埃尚岛的纯种黑蜂蜂蜜,以及3种来自原生纯净岛屿的优质蜂蜜与臻选蜂皇浆,满载自然活性与纯净能量。快来苏州中心商场娇兰精品店亲自体验吧!

 火热展览轮番上线,大牌尖货买到手软,苏州中心商场给你今夏不一样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1楼 娇兰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品牌袭承意式匠心,以艺术氤氲姑苏之城,凝萃金色阳光和黄金果实,开启帕尔玛之水传奇篇章,更以香气传递意式生活艺术。苏州首家帕尔玛之水香氛精品店,自今年5月于苏州中心商场灿烂启幕后,人气持续居高不下。当季主打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香氛,“香”遇夏日阳光的美好,采集世界上10款珍稀香原料,开拓嗅觉享受。苏州中心商场邀您莅临帕尔玛之水香氛精品店,共遇格调之光。

 火热展览轮番上线,大牌尖货买到手软,苏州中心商场给你今夏不一样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1楼 苏州首家帕尔玛之水香氛精品店

比炎炎夏日更加火热的全新阿玛尼高定“红气垫”耀目上市!四款全新包装:漆光红气垫,红雀石气垫,蛇纹红气垫和琉光红钻红气垫灵感源自阿玛尼高定成衣,助你展现不同个性风采,每一款都是你的随行名片。阿玛尼高定“红气垫”沿袭经典配方,卓效遮瑕与舒适妆感让你时刻保持精致,18小时长效水润保湿,即使层层叠加,亦清透自然,打造高级的红毯丝光妆效。快来苏州中心商场阿玛尼收获您的夏日完美底妆吧!

 火热展览轮番上线,大牌尖货买到手软,苏州中心商场给你今夏不一样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1楼全新阿玛尼高定“红气垫”耀目上市

美好夏日,缤纷精彩,这个夏季苏州中心商场给你带去专属的快乐,将闷热酷暑的烦躁一扫而光。探寻故宫里的大怪兽,找寻洞光宝石的秘密;约好友一起打卡网红teamLab展览,跨越三维的时间;添置精致的美妆产品,一起成为时尚icon…苏州中心商场诚挚期待您的光临,共享美好夏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