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妆”上果达儿,带你感受别样肌肤之旅!

时尚 TOM    2021-07-08 10:55

追韩剧最容易长草,韩剧女主角的肌肤太让人羡慕了,水嫩透白的肌肤,淡淡的裸妆,羡慕她们如婴儿一般的娇嫩肌?那她们一直在用的护肤品,自然也不能错过了——Goodal果达儿, CLIO公司旗下的品牌,它将韩国的本土自然成分和功效性原料进行科学配比,同时满足你向往温和但又想看到肌肤变化的温和高效自然主义需求。而且我们都知道韩国四季分明,夏天高温湿热,冬季干燥寒冷。 在多变的环境中生长的这些韩国本土常见的天然原料,具有卓越的功效性。 Goodal果达儿严格把关的收获时节,令优质原料的功效性封存在最活跃的状态。

“妆”上果达儿,带你感受别样肌肤之旅!

夏日必备晒后镇静--果达儿鱼腥草舒缓水凝霜

炎炎夏日,一不小心就会被紫外线晒伤,娇嫩的肌肤从而变得脆弱、敏感,这时候便需要及时为肌肤做镇静、修复的护理。果达儿鱼腥草舒缓水凝霜通过了KC皮肤刺激测试,富含来自济州岛的鱼腥草提取物,有效帮助晒后的敏感皮肤得到镇静,可镇静改善效果,还能为肌肤深层补给水分,让水润直达肌底。同时生命力极强的19.5%鱼腥草萃取物和修复功效强大的积雪草成分共同作用,为敏感脆弱肌提供镇静保湿。舒润轻薄啫喱质地,快速为肌肤降温,渗透好吸收。温和弱酸性配方,20种化学有害成分0添加,通过韩国敏感肌测试,敏感肌福音水凝霜。

“妆”上果达儿,带你感受别样肌肤之旅!

快速镇静敏感肌肤的草本精华 —— 果达儿鱼腥草舒缓精华

随着“涂抹和食用一样重要”的认知扩散,仔细确认成分的消费者开始增加。果达儿鱼腥草舒缓精华就是这样一款极具公信力的韩国国民精华。它能快速镇静敏感肌肤的草本精华水,含有科学配比天然鱼腥草萃取物,可快速镇静因外界刺激而变得敏感的肌肤。通过迅速降低皮肤温度,缓解因紫外线照射或受热的肌肤不适。温和弱酸性配方,20种化学有害成分0添加,通过韩国敏感肌测试,敏感肌福音精华水。150ml大容量,轻薄易吸收,湿敷水膜更合适!

“妆”上果达儿,带你感受别样肌肤之旅!

果达儿鱼腥草舒缓面膜

我们都知道鱼腥草里面含有多种抗菌抗炎成分,对激素脸、痘痘脸的皮肤有很大的帮助,果达儿鱼腥草舒缓面膜凝水啫喱般透润肌肤的浓缩精华面膜!含有高浓缩鱼腥草精华,随时随地快速镇静敏感肌肤,调节皮肤水油平衡。100%竹纤维膜布柔润面膜纸,如凝水啫喱般贴合肌肤,敏感肌友好。温和弱酸性配方,20种化学有害成分0添加,同样也通过了韩国敏感肌测试。

小TIPS分享:洁面爽肤后,可以静敷15-20分钟,如贴敷后,感觉脸部比较粘稠,还有大量精华,建议清洗脸部,一般面膜15-20分钟精华已经都被吸收了,如果不及时清洗,后续上护肤品很有可能因为营养过剩造成其他肌肤问题,如脸部比较干爽无粘稠感,可按摩扑水轻轻擦拭即可。

“妆”上果达儿,带你感受别样肌肤之旅!

随着女性对于消费品质量追求越来越高,对护肤品的要求也早已不是单纯的美白、保湿、去皱那么简单。越来越多的女人们开始意识到,皮肤容易出现干燥缺水、肤色黯哑、蜡黄无光彩不只是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果达儿结合外部环境和东方女性自身的特点“把优质产品和生活理念分享给所有人" 。寻找对皮肤有益的天然原料,研究所有肌肤都能温和使用的最佳配比,这份不懈与坚持是果达儿品牌简单而又纯粹的信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