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的隔离霜排行榜来了,纽西之谜隔离霜人气居高不下

时尚 TOM    2021-07-08 17:44

在使用隔离霜的过程中,很多女性都遭遇过这样的现象:上妆后不服帖,经常出现卡粉或者脱妆问题;上脸效果不自然,总让人觉得是假面女郎;还有很多产品的质地过于厚重,面部很容易被闷出痘痘……作为一款在小红书等平台有着极高人气的产品,纽西之谜隔离霜可以完美解决上述问题,在隔离霜排行榜上,这款产品也频频拿下了榜首位置。

最新的隔离霜排行榜来了,纽西之谜隔离霜人气居高不下

隔离霜的主要作用是隔离空气污染,避免彩妆等产品直接和肌肤接触,给皮肤带来更好的保护。由于上妆时彩妆要涂抹在隔离霜上面,很多产品不服帖,导致化妆后短时间内就出现脱妆导致的花脸现象,给个人形象造成严重影响。纽西之谜隔离霜采用了独特配方,既能很好地保护肌肤,同时又不容易导致脱妆现象的发生,让大家可以长时间地拥有完美妆容。

纽西之谜隔离霜的一大优势就是上脸效果非常的自然,可以很好地掩饰毛孔、色斑等面部的小瑕疵,且其轻薄水润的质地不会给人造成假面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产品中还含有高山雪绒花、欧锦葵花、羽衣草等植物的提取物,可以对肌肤进行滋养,改善肤色暗沉等现象,长期使用对于自然、通透肌肤状态的显现有着很大帮助。

最新的隔离霜排行榜来了,纽西之谜隔离霜人气居高不下

沉闷感是很多隔离霜的通病,这类产品不但会让面部不适,还极易引发闷痘等一系列问题,对颜值造成较大影响。纽西之谜隔离霜具有轻薄、延展性好的特点,使用产品的过程中只需要轻轻一推,就能将其涂抹在面部。由于其服帖性比较好,涂抹薄薄的一层便能起到很好的隔离效果,最大程度上保持毛孔的透气性,避免闷痘等问题的出现。

持妆能力方面,纽西之谜隔离霜的效果可以维持一整天,完美避免了因为持妆时间短导致的频繁补妆等问题,从早上出门到晚上下班,十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可以让大家做到“面不改色”。据了解,纽西之谜隔离霜有自然色和象牙色两种颜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对应款式。

值得一提的是,纽西之谜隔离霜还具有不错的补水锁水效果,是一款可以打出水珠的隔离霜,还在被隔离霜引发的各种问题所困扰的小仙女,这款产品值得一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