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 什么防晒喷雾好用?纽西之谜防晒喷雾开启强大防护模式

时尚 TOM    2021-07-08 17:41

夏季是出游的高峰期,很多家长们早早地就安排好了暑期行程,打算带着孩子们将美丽的风景一网打尽。出游过程中,由于阳光毒辣,如果防晒工作做的不到位,很容易将肌肤晒黑甚至晒伤,严重的可能还会引发一系列皮肤疾病。好用的防晒产品有哪些、什么防晒喷雾好用这类的话题,也成为了近段时间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专业人士看来,选择防晒喷雾这类的产品,最为重要的是了解产品的SPF和PA值。这是因为阳光中存在UVA黑斑紫外线和UVB户外紫外线,前者让大家的皮肤变黑,后者则导致肌肤被晒伤,SPF就是抵御UVB的指数,PA是抵御UVA的指数。只有一款产品的SPF和PA值足够优秀,它才能起到出色的防晒黑和防晒伤的作用,备受众多小侠女们喜爱的纽西之谜防晒喷雾便在上述两方面有完美表现。

​ 什么防晒喷雾好用?纽西之谜防晒喷雾开启强大防护模式

据了解,这款防晒喷雾也被很多使用者形象地称为小粉盾,它的SPF高达50,可以实现12.5小时长效防晒,有效抵御UVB晒红或晒伤皮肤,给肌肤建立起一道强有力的“防火墙”。PA+++级别的防御UVA的能力,则可以很好地抵挡黑斑紫外线对肌肤带来的潜在伤害,避免皮肤被晒黑,防止肌肤因为灼晒而出现老化的现象。

纽西之谜防晒喷雾之所以能够表现出比同类产品更好的防晒效果,其真正原因是由于它采用了物化结合技术,产品中含有氧化锌以及二氧化钛等成分,可以很好地反射紫外线,达到物理防晒作用。此外,它还含有可以吸收紫外线的成分,以化学防晒方式来为肌肤构建保护层。两种防晒方式进行结合后,就能对晒伤以及晒黑等现象说不了!

​ 什么防晒喷雾好用?纽西之谜防晒喷雾开启强大防护模式

良好的使用感也是判别什么防晒喷雾好用的重要方面,纽西之谜防晒喷雾喷出来的防晒液呈薄雾状,可以达到一喷即可成膜的状态。细腻的喷雾喷在身体上后,其清爽不粘腻的质地不会给肌肤造成压力,且冰凉的肤感让人感觉非常舒适,不但能有效防晒,还能给肌肤“降火”,有助于皮肤在高温天气里拥有良好的生态系统。

纽西之谜防晒喷雾体型小巧,便于在包包中随身携带,需要时只需拿出来一喷就能开启防护模式,那些还在纠结于有哪些好用的防晒产品的小伙伴,不妨试试这款喷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