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ASTER X 薇娅 强强联合,小鬼携联名款献艺直播秀

时尚 TOM    2021-07-21 10:22

2020年7月BEASTER品牌服饰首次现身薇娅直播间,作为年轻人、世代青年专属的服饰品牌,与努力做青年代表的薇娅不谋而合。这次直播也达到了预期效果,BEASTER品牌服饰完成了销售预定目标。2021年6月2日,BEASTER再次联手薇娅直播,并且BEASTER的代言人、首位明星设计师的小鬼也空降薇娅直播间,身穿联名款表演了新歌《拜托了世界》,并与薇娅一起为直播间的观众献上了《别叫我达芬奇》的精分舞,让整个直播间的气氛直接嗨爆。

BEASTER X 薇娅 强强联合,小鬼携联名款献艺直播秀

一个品牌,一次被直播女王薇娅选择是缘分,而再次合作就说明该品牌无论品质、还是品牌理念都获得了薇娅的喜爱。BEASTER品牌与薇娅的再次携手,原因也正是如此。薇娅从一名女团主唱,再到女装店主、再到双十一日销售额1000万的淘宝店主,最后成为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38位的直播女王、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青联委员,凭借的就是不服输、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

BEASTER X 薇娅 强强联合,小鬼携联名款献艺直播秀

BEASTER品牌是专为世代青年、年轻人打造的服饰品牌,立足于潮流文化,尊重独特个体价值,帮助年轻人展现自己独特的一面。Born To Be—生而特别,就要爆发出不屈的力量,不断突破自我,寻求那绽放的力量。本次薇娅直播选择与BEASTER品牌合作,为小鬼联名款进行宣传,也正是看到了BEASTER品牌独特的品牌文化,仿佛找到了心心相映的知己。

BEASTER X 薇娅 强强联合,小鬼携联名款献艺直播秀

作为本次薇娅直播的主打系列,小鬼联名系列服饰的诞生也颇具传奇色彩。在2018年,BEASTER品牌全年销售额破亿,随着发展越来越好,BEASTER品牌在2020年10月发起了后浪计划,以“感受世代青年聚变力量,为世代青年聚变力量发声”为口号,号召世代青年勇于忠于不羁自我和拥有打破边界的力量,旨在鼓励年轻人无所畏惧的表达自我,追求梦想。在计划实施的过程中,无数加入的年轻人,都表现出了超越预期的能量,没有束缚自然就无惧挑战,诞生了众多各自领域熠熠生辉的探索者。

BEASTER X 薇娅 强强联合,小鬼携联名款献艺直播秀

2021年全新的后浪计划2.0,则是以小鬼王琳凯为精神引领,“Dance with the Ghost”是此次小鬼联名服饰的核心设计理念,取自王琳凯的“小鬼”昵称以及但丁《神曲》中在地狱穿越极致黑暗方得光明的意境。世代青年生而特别,拥有自由精神和无限可能。从练习生一步步走到歌手、制作人,如今更是跨界成为首位明星设计师,这样的经历和变化,也表现出小鬼王琳凯不断突破自我,创造奇迹的精神,和BEASTER品牌颇为契合。小鬼王琳凯也在服饰中加入了跳跃的火焰元素,让自己的灵感呈现在大众的面前。

6月2日的薇娅直播间内,无数的年轻人涌入,仅仅几十分钟,就出现了多个爆款。显然这次薇娅选择BEASTER品牌的决定依然是正确的。BEASTER品牌和小鬼王琳凯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号召力,同为世代青年、同为年轻人,自然要穿同样的服饰,一起探索未来,突破自我,改变就从现在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