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mbini品牌强势进军童装品牌,昔日潮牌重新出发

时尚 TOM    2021-07-21 17:12

童装市场一直是众多服装品牌争相抢夺的市场,彪马、鸿星尔克、江南布衣、斐乐、ZARA、H&M、GAP、阿迪达斯、耐克……无论是快时尚品牌、运动品牌,还是奢侈品大牌,都纷纷进军并扩充童装领域,争夺童装市场这块大蛋糕。

但是完整的竞争格局尚未形成,真正专注童装领域的高端童装品牌依然稀缺,安奈儿、巴拉巴拉、巴布豆……这些大众熟知的童装品牌都是以价格战抢占市场,基本处于中端定位。真正专注高端童装品牌屈指可数。

2006-2020年,童装市场规模占整体服装市场的比例整体呈现先降后增的趋势,童装作为服装的细分领域之一,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将成为服装市场重要的增长极。

bambini品牌强势进军童装品牌,昔日潮牌重新出发

2020年,昔日97年潮牌bambini品牌突然宣布进军高端童装品牌,不同于其他品牌,bambini的转型是断层式,品牌定位从潮牌直接转向童装品牌,用户人群从18-25岁年轻群体变为3-12岁儿童。但是其实购买人群依然是以前那一批用户,因为穿过bambini衣服的小年轻,他们已经结婚生子,因此基于高端童装的蓝海市场,以及用户的成长,bambini开始调整品牌方向,掉头进军童装市场。

在1997年-2008年之间,bambini品牌是广州、香港华南地带年轻人梦想能穿上的潮牌之一,在学生时期能穿上bambini潮牌是在当时是一件很酷的事情。bambini,是一个意大利单词,意指“孩子”;bambini的中文名称则是“纯真传说”——身穿“纯真传说”的年轻人,无论穿得怎样“邪”,依旧“纯真”。但是当这个孩子长大之后,bambini希望可能继续陪伴他们下一代。

bambini童装品牌的文化:伴你成长,就是这么由来的。用意是让父母多一些陪伴孩子成长,bambini联合创始人毛永军先生希望通过品牌传递亲子陪伴的意义,将玩、乐、创各式生活艺术与陪伴的情感价值融入产品和品牌DNA中,与家长、孩子一起探索「亲密关系」的陪伴与成长的意义,有效陪伴孩子成长是每个家长的痛点也是愿望,bambini希望可以和你一起慢慢实现。

bambini品牌强势进军童装品牌,昔日潮牌重新出发

Bambini组织亲子户外露营活动

同时,bambini进军高端童装的另一个别的品牌不可比拟的优势就在于产品供应链端,背靠纺织业前十的德永佳集团,产品品质有所保障,拥有快速响应、配合市场的能力,同时品牌营销向高端童装拓展的决心不可动摇,这些都必将成为bambini成功进军童装的加持助力。

bambini品牌强势进军童装品牌,昔日潮牌重新出发

随着三胎政策开放,中国中产家庭的消费升级,国内内需不断扩张……在机遇和优势都具备的前提下,作为致力专注做高端童装,不断输出亲子陪伴的bambini会不会突破重围,成为中国童装品牌的top1呢?我们都将成为见证者,希望中国能出现更多民族品牌,这是对bambini最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