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馥郁芳香卡慕VSOP,始于1863年

时尚 TOM    2021-07-23 17:45

卡慕VSOP干邑是一款馥郁芬芳的干邑,精选能够彰显纯正产区风土的生命之水,其中一些来自著名第一种植区布特妮区,具有花香和果香,融合橡木、香料和香草的香气。所有用以陈酿的酒桶都是精工细作而成,且单宁含量较低,这有赖于独特的“法式轻度烘烤技术”以均衡橡木味与清新的花香和果香。

馥郁芳香卡慕VSOP,始于1863年

这款 VSOP 干邑在琥珀色底色的衬托下展现金色色调之优雅

酒香方面,它展现出珍贵的单宁和新鲜的热带水果之间的完美平衡,随后更散发出丰富花香。

口感方面,此酒在香料和香草的味道伴随下,与浓郁的果香产生共鸣。

馥郁芳香卡慕VSOP,始于1863年

卡慕是唯一一个完全由家族经营的、世界著名的独立干邑世家,渊远传承,以五代人始终坚守的传统为傲。企业以酿造能够体现产地风味的干邑和不断追求馥郁芳香为愿景。

我们对酿造的每一步骤均认真负责,确保酿造出备受赞誉、馥郁芬芳的干邑。而实现这一过程的三个核心要素为:

• 与酒泥一同蒸馏的葡萄酒:仅选用未经过滤的上乘葡萄酒,更好地提取其中富集芳香的成分。

• 独特的蒸馏工艺:在小蒸馏器中纯手工蒸馏,采用高度精密且非自动化的设备,以此保留蒸馏液中那些最具芳香的物质。

• 100% 小木桶陈酿:用轻度烘烤的小木桶熟化酒体,保证使生命之水和木头的味道相融合。

馥郁芳香卡慕VSOP,始于1863年

关于卡慕远流

卡慕远流是法国卡慕酒业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作为领先的外商独资高端酒类产品贸易公司之一,卡慕远流主要从事高品质烈酒在中国市场的进口和营销业务,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与分销网络。近年来,卡慕远流已成为众多世界知名烈酒集团,如金巴厘集团、南非帝仕德集团以及业界享誉盛名的迪可派集团等,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销商。如今,卡慕远流已搭建起超30种知名烈酒品牌,如干邑、威士忌、伏特加、开胃酒、利口酒、朗姆酒、金酒等众多品类组成的国际酒业集团架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