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球鞋新爆款来了!CONVERSE全新CX未来系列:厚底鞋、All Star可以列入买鞋清单!

时尚 TOM    2021-08-15 19:40

 

球鞋新爆款来了!CONVERSE全新CX未来系列:进化厚底鞋、All Star得列入鞋单!

去年3月,Converse 在纽约Reinvent活动上宣布CX的回归。CX是一个由优质产品、舒适材料和技术组成的Converse系列产品,代表着品牌对于穿着舒适度的不断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舒适的体验和不断演进的设计理念。随着时代的发展,Converse从未停止对产品的改良,将重点专注五个关键产品理念:持续性、包容性、探索性、运动性能和舒适性。

得益于CX,Converse可以在确保良好的穿著舒适度的同时提供全新的表达和体验。在未来,CX将一直伴随着Converse产品线出现。预计从2022年初开始,市场上经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都将搭载CX的材料和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性上的革新。

从360度全方位来看,CX在解决舒适性问题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诠释和体验。CX发泡材质是让这一切得以实现的关键元素,它可以提高冲击吸收的能力,并最大限度地延长穿着时间。所有这些都使Converse鞋类的制造、外观和感觉都有了新的方式。其进一步体现在以下方面:

1.易穿性:通过搭载发泡材质和弹性帆布等材料,提供脚面的舒适性和易穿性——合脚,便于穿脱。

2.舒适性:通过使用CX发泡材质和EVA泡沫确保足底的舒适度,使产品呈现全新的比例和姿态。

3.稳定性:大多数新的CX款式都有全新橡胶大底设计来支持其抓地力和耐久性。

Converse全球设计和创新副总裁Phil Russo表示:「我们对Converse的经典产品非常自豪,它们是设计和创新的出发点。我们根据消费者的意见用CX来增强最受欢迎的鞋款,像是Chuck Taylor All Star和Weapon,以提高穿着舒适度。同时,设计团队也在继续探索、发展和迭代我们的设计语言,用全新Aeon Active CX创造未来的风格,通过全新Run Star Motion提供大胆的表达。」

基于特有的CX发泡材质,Converse接下来即将发布的产品包括:

1.Run Star Motion——作为Run Star Hike的进化版,Run Star Motion由下至上,整体的抬高呈现了一种挺拔的姿态。而由EVA泡沫中底上的CX发泡材质鞋垫让鞋子更轻盈。虽然鞋面保持了原有的风格,但夸张的波浪形厚底和具有雕塑感的外底鞋纹,为你增高的同时也提供出众的抓地力,展现大胆的设计。全新Run Star Motion充满力量,先锋前卫,是街头的吸睛神器。

2.Chuck Taylor All Star CX——基于经典款的改良鞋款,采用弹性帆布、CX发泡材质和透明鞋底延条,以展示其变革性的中底,为造型加分,助力你迈出的每一步。

3.Weapon CX——从档案馆重回产品线的Converse Weapon,我们将它的传奇进行再造,以实现轻质舒适和经典球场风格的并存。最初于1986年诞生在Converse Biomechanics Lab的Weapon,通过实用的功能性为当时的篮球运动员提供球场上的舒适度、良好的性能及完备的保护。如今它重新回归,却大不同于以往。Weapon CX是对86年球场经典的现代诠释,配有一对具有开创性的CX发泡材质中底和鞋垫,同时保留了脚踝处Y bar的设计,用于稳定足部。

4.Aeon Active CX——这是一个全新的鞋款,它打破常规,探索全新的设计语言,以推动Converse品牌和我们的消费者在时间和风格上的发展。弹性靴筒结构和夸张的后跟更易穿脱,而CX发泡材质落脚点位于脚下,由EVA发泡材质中底包裹,提供全天候的舒适体验。Aeon通过对舒适性、形式和姿态的全新探索,将能量交还给了我们的消费者,也标志着品牌对产品设计的未来视野。

基于以往的成功合作,A-COLD-WALL的创始人Samuel Ross将把他探索的设计方法带回并应用于全新Aeon Active CX鞋款,寻求舒适性和可持续的完美结合。这次的合作预计将于2021年底推出,敬请期待。我们回望过去,将经典的Weapon演进,重新纳入产品线;当下,我们也正重塑Chuck Taylor All Star,以提升舒适度,并创造富有表现力的设计,从而推出Run Star Motion。而在未来,Aeon Active CX将突破设计和实用性的边界。Converse将持续探索,寻求在舒适性上更多的可能性,探索设计上的全新思路。

Converse Run Star Motion与Chuck Taylor All Star CX将成为CX未来系列的首发产品,Converse Run Star Motion建议售价为NTD3,380元,Chuck Taylor All Star CX建议售价为NTD2,380 – 2,480元,将于7月9日起发售。实际贩卖信息依店点公告为主,或关注 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专页 。【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