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活出敢性,用多彩演绎精彩

时尚 TOM    2021-08-18 17:02

2021年已经过去大半,全球的疫情并没有阻挡住人们向往美好的步伐,热血激情的东京奥运虽然延期举办,但丝毫不影响掀起的全民时髦运动风潮;媒体、数字化的国际时装周也在线上如期举行,细细研究不难发现,时尚正影响着生活的方方面面。

色彩重启精彩生活

每次时装周结束,接踵而至便是对潮流趋势的解读和分析。对于今年来说,有一个关键词令所有的品牌均追趋逐耆,这个趋势便是“多彩”。疫情大背景下,如今的设计师、品牌比以往更渴望通过色彩,为大家带来乐观明朗的心境。秀场外,时尚潮人们也紧跟潮流趋势,明媚纷繁印花外套、鲜亮色彩单品,从纯色套装到飘逸衬衫,营造轻松自然的生活态度。

色彩美学大师Gesa Hansen曾说“色彩是产品的灵魂,色彩可以调节心绪慰藉情感,几乎可以改变一切”。后疫情时代正在重启的生活方式,让更多活泼且明快的色彩被应用于家居设计、电子数码、厨具用品、潮流配饰等领域中。在数年前,可供女性选择的手机、耳机等数码产品几乎只有白色一种,现在各大厂商的设计师们仿佛打翻了调色盘一般,在传统硬核冰冷的电子产品上尝试各种鲜艳的色彩;过去厨房里单一的钢铁色厨具、客厅里主流的沉稳厚重色系家具,近年来也换上了亮丽的“外套”,打造出时髦明快的家居生活空间……“多彩”俨然已成为渗透进生活各个场景的时尚潮流趋势,演绎着生活的精彩,表达着新世代的自信。

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用多彩演绎精彩

以当今时尚文化趋势为入口,全球云周边设备供应商罗技于日前推出了POP系列泡泡键盘和鼠标,该系列用全新的多彩和撞色外观,为后疫情时代多场景的办公、娱乐需求点燃新生代激情。

POP系列泡泡键盘将于2021年8月18日首发上市,首批颜色包括梦幻色、热力黄、电幻粉。

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活出敢性,用多彩演绎精彩

治愈系高颜值,轻松玩转时髦搭配

对于追求时尚的Z世代用户来说,穿搭、发型、配饰的选择都需要紧跟时尚趋势,而一件时尚单品,也是出街的"杀手锏",让你赚足回头率。除了手包、眼镜、戒指、项链等配饰,你有没有想过,当键盘化身时尚单品时,会是怎样?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正是为此而生,共有梦幻色、热力黄、电幻粉三款配色。梦幻色由薄荷色+淡紫色+白色+日光黄组成,甜美清新,仿佛一袭夏日凉风,助你轻松打造文艺风look,做个清爽辣妹。街机黄搭配黑、灰两色的热力黄配色,强势复刻经典复古风,一秒打造电竞酷女孩风。霓虹珊瑚粉+覆盆子红的电幻粉配色,软妹十足又温柔御姐,是邻家心动女孩没错了!

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活出敢性,用多彩演绎精彩

键盘整体尺寸精巧、布局紧凑,圆形键帽设计增添时尚感,细节讲究。知名时尚博主BLACKBAB、青年唱作人TOY-王奕等热推,使用间不经意展示个性态度,轻松玩转时髦搭配~

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活出敢性,用多彩演绎精彩

要高效办公,也要高调生活

追求工作与生活的最佳平衡,是Z世代人群的一大特点,他们既要职场“好看”,也要生活精彩。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可以轻松适配办公、休闲等多种场景,是Z世代职场小白称职的贴身伙伴!

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活出敢性,用多彩演绎精彩

键盘尺寸适合办公摆放,可以有效为桌面节省空间。Easy-Switch技术帮你在电脑、平板、手机等多个设备间轻松切换,带来流畅高效的办公体验。优秀的续航表现和无线技术,让使用方便高效。尤其是通过蓝牙或Logi Bolt无线接收器,你可以更多元的连接操作,根据环境进行自由选择。不论是热爱生活的chic女孩,还是居家办公的“工作狂魔”,抑或是讲究氛围的办公一族,一个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帮你点亮生活每处角落。

搭出来的潮流,秀出来的自信

每个Z世代年轻人都是生活的创意家,他们的桌面通常细节满满,触手可及的创意小物件在不经意间展露出主人的个性,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置于其上,实用之余亦能装扮出潮流风味,秀出张扬态度。

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活出敢性,用多彩演绎精彩

每个Z世代年轻人都是生活的梦想家,他们有着“与其负重前行,不如举重若轻”的乐观态度,面对职场压力和生活困境,他们敢性表达情绪、敢性迎接挑战、敢性拥抱变化。Emoji表情是他们表达心情的方式,也是他们勇往直前、活出敢性的标志。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最右侧配置有4款表情包键帽(爱心、大哭、大笑、笑泪),另附4款可更换键帽(生火、爱心、赞、感谢),搭配罗技软件为键帽分配表情符号或快捷键,让心情一键发送、情绪大胆表达!

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活出敢性,用多彩演绎精彩

POP系列泡泡键盘,盘她演绎属于你自己的多彩生活与工作

作为一款专为Z世代敢性青年打造的科技时尚单品,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为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喝彩,回归复古打字机式设计,用清脆的机械声音演奏一首欢快鼓舞的乐章;为追逐潮流的年轻人演绎多彩,明艳而大胆的配色、微凹的圆形键帽,用吸睛的外观帮助年轻人搭出时尚;为敢想敢为的年轻人演绎精彩,特有的Emoji表情包键帽,用时髦的语言一键定义情绪,12款全新FN快捷键,轻松启动屏幕截图、语音输入、会议中关闭麦克风等多种功能,在手指轻触间满足全天的需求。POP系列泡泡键盘,盘她!演绎属于你自己的多彩生活与工作。

罗技POP系列泡泡键盘能兼容Windows、macOS、Chrome OS、iOS、iPadOS、Android系统,让时尚之选适配各类人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