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dicia 2021秋季片 | Relations

时尚 TOM    2021-08-20 18:53

女装设计师品牌indicia创立于2018年1月,坚持“自由”、“时尚”、“高级”的品牌理念,为顾客打造符合个人生活态度及穿衣风格的独特自我形象,同时给顾客自由呼吸的空间和自主选择的权利,永远真实表达自己。

2021 FALL,indicia将重心放在对“Relations(关系)”的探讨上,由自身与环境、与他人的关系到自我解析,以舒适、自在构筑和谐主旋律,延用天然织物为交流介质,尝试探索其中的哲学韵味,不同事物包含着矛盾,又有同一本质,他们有能量、有关联,相互补充,巧妙互动,因和谐而存在。

人体附着于岩石,衣物嫁接石面肌理,共同构筑自然界的时装艺术。

面料抽象幻化成风,环境的颜色与质感,将身心投入其中,感受惬意、自在、和谐。

微解构主义融入黑色针织,随着肩、颈的舒展,有韵律地波动、蔓延,亦疏离亦亲密。

自然界流动的色彩、线条,与服装轮廓合而为一,游吟诗人着一身现代时装。

indicia 2021秋季片 | Relations

每个人对世界而言,都是一个独特 “标记” ,自由的权利与生俱来。indicia将服装设计与人文理念相融合,修饰仪表与尊重内心诉求齐驱并行,品牌产品风格涵盖温婉气质、职场都市及年轻活力三个系列,indicia为每个不同的个体闪耀,在宇宙中留下全息影像 ,在无限空间里传播 ,获得永恒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