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防晒喷雾推荐:物化结合的纽西之谜防晒喷雾值得一试

时尚 TOM    2021-08-09 16:20

尽管宅在空调房里是度夏的最惬意方式,可是对于众多的小仙女们来说,出于对逛街等生活方式的向往,她们却无法做到长时间不出门,即使温度再高、阳光再毒辣,也抵挡不了她们出行的热情。外出的过程中,如何既能防晒又能开心地享受精彩生活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什么牌子防晒喷雾好用、优质防晒喷雾推荐这类话题的热度也持续飙升。

相对于其他产品而言,防晒喷雾的优势非常明显,外出时只需要在裸露的身体部位喷洒几下就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晒效果。此外,这类产品的质地大多比较轻盈,小仙女们不用担心产品会在皮肤上留下厚厚的一层,而影响个人的形象。特别是对于那些已经上完妆的人来说,防晒喷雾是很不错的补涂神器,这类产品更受到大家的喜爱就不难理解了。

优质防晒喷雾推荐:物化结合的纽西之谜防晒喷雾值得一试

市面上的防晒喷雾产品为数众多,每个品牌所用到的技术都有差别,效果也理所当然地会不同。作为一款高人气的单品,纽西之谜防晒喷雾的防晒能力达到了SPF50和PA+++。它采用的是物化结合防晒模式,其中物理防晒可以实现阻挡、反射紫外线,而化学防晒则可以对那些“漏网”的紫外线进行吸收、转化,达到更好的防晒效果。据了解,这款产品的防晒时长可以达到12.5小时,有了它,外出时就相当于穿了一层安全衣。

使用的便捷性也是判别什么牌子防晒喷雾好用的重要因素,纽西之谜防晒喷雾采用了纳米级的雾化技术,它的喷雾非常的轻薄,可以更好地在肌肤上形成防护层,仅需要短短10秒的时间便可快速成膜。此外,这款产品的质感较为清爽,使用后不会产生厚重感,让大家可以轻装上阵!更为贴心的是,产品还具有“防晒预警”功能,它的瓶盖可以对紫外线进行智能感应,大家可以比对着颜色的变化来调整用量以及频率,防晒不再“盲目”!

优质防晒喷雾推荐:物化结合的纽西之谜防晒喷雾值得一试

纽西之谜防晒喷雾之所以能够成为优质防晒喷雾推荐产品,还得益于它的养肤效果,产品里面添加了烟酰胺、酵母提取液、肌肽、腺苷等养肤成分,防晒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提亮肤色,对防晒喷雾的功能进行全新定义!这个夏天,在这款优秀防晒产品的呵护下,你也能无惧骄阳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