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YE派亮相《中餐厅》,用工匠精神打造令人骄傲的中国衬衫

时尚 TOM    2021-08-01 17:57

近日,第五季《中餐厅》正式上线,黄晓明依旧担任店长,并邀请了宁静、龚俊、周也、丁真珍珠和姚安娜,形成三男三女的全新组合,在预告片播出阶段就引发了不少关注,因为这三男三女各自的风格都特别鲜明,其产生的化学反应十分值得期待。

在刚刚播出的第一集里,龚俊亮相的场景也出现了中国高端衬衫品牌——“PYE派”的广告内容。就像男星龚俊清爽帅气的特点,中国高端男装“PYE派”也凭借简约百搭的设计吸睛十足。其实,这个男装品牌,背后还有更大的惊喜和余味。

PYE派亮相《中餐厅》,用工匠精神打造令人骄傲的中国衬衫

中国人有两件大事,一是食,二是衣,常言“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只有这两件大事满足,才有基础追求精神层次的东西。不过现在已不是追求饱腹和蔽体的时代了,不管是食物,还是服装,都在往更高层次的体验和价值上提升。

中餐厅从把东方味道带出国门,到品味绿水青山长江畔的中国风味,其打造的一直是寻找地道中国味的美食探索之旅节目,向国内外的观众传递和弘扬中国美食。

PYE派亮相《中餐厅》,用工匠精神打造令人骄傲的中国衬衫

而此次在中餐厅中出现的“PYE派”,其实也是民族工业品牌的代表,拥有三十多年的衬衫制造及卓越生产管理经验,是少数同时在新疆长绒棉原料中投入重金进行

研发培育把控品质,并在服装制作工艺中不断精进探索领先行业的男装品牌。

PYE派亮相《中餐厅》,用工匠精神打造令人骄傲的中国衬衫

此次PYE派作为广告内容与中餐厅共同播出,两者有一定的共通之处,中餐厅有一句宣传语为“用工匠精神做令人骄傲的中国味道”,关键点一是工匠精神,二是中国风范,对“PYE派”而言,也是如此。

成立至今,“PYE派”始终秉持着“质量与诚信共生;简约及功能共存;进步和探索共驱”的理念和原则,创造兼具优秀性能表现与设计美感的完美衬衫。无论是历久弥新的质量和设计,还是品牌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或是低调内秀的作风,都吸引着社会各界品味卓越的人士追捧。

在大部分消费者的印象中,这种高端衬衫品牌的风格大多是商务风、严谨风。但从PYE派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和动作看,不管是和国家宝藏的联名款;还是入驻天猫,花样玩转针对细分品类品牌的整合营销,赋能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多样的购物体验,都能看出这家“传统企业”的坚守与创新,其服装形象自然丰富多元,可以涵盖不同男士的风格和气度。

PYE派亮相《中餐厅》,用工匠精神打造令人骄傲的中国衬衫

其实,这种坚守和创新的基因,与“PYE派”的品牌文化有很大关系。这个于1984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整整37载岁月的男装品牌,其命名正是源自于圆周率的希腊字母π和中文字“派”的结合——体现中西文化交融,也代表了对完美无止境追求的态度。

近些年,民族品牌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高,国内的消费认知也有所提升,民族自信进一步提升。PYE派作为中国品牌,从设计到剪裁,从面料到工艺,从产品到服务,致力于优化每个细微环节;并且,坚守品牌不断探索,锐意进取,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最终为消费者奉上一件底蕴深厚,臻于完美的衬衫。

“PYE派”表示,希望能凭借不断探索精进的工艺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好的高端衬衫品牌,让世界认同中国“智”造,让世界推崇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