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设计师宣佐联手陈伟霆,助力58同城潮改工装计划

时尚 TOM    2021-08-01 17:55

近年来职场热点一个接一个引爆,引发了社会对职场人工作环境的关注,如何激发职场人对工作的热情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由58同城超职季发起的潮改工装计划,从改变工装风格入手,助力职场人在工作中绽放光芒,实现个人价值。在本次潮改工装计划中,知名设计师宣佐受邀参加,与58同城代言人陈伟霆一起打造时尚工装。

知名设计师宣佐联手陈伟霆,助力58同城潮改工装计划

宣佐是国内顶级服装设计师,她打造的XUANPRIVE高级男装定制品牌、XUANPRIVE33女装品牌在娱乐圈和时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宣佐的私人订制业务在业内拥有极高知名度,黄渤、沈腾、童谣、马丽、王志飞等知名影视明星,都是她的忠实客户。由宣佐为其定制的服装,助力明星们在重大场合有更加出彩的表现。

知名设计师宣佐联手陈伟霆,助力58同城潮改工装计划

此次参与潮改工装计划,宣佐认为需要将时装和功能性服装两者的理念结合在一起,而她主导设计的房地产销售工装,则完美的融合了专业性、高级感、功能性,让房产销售在日常工组中兼具实用性和时尚性,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有潮流感红色和金色,给客人温暖、活跃、对幸福家庭向往的感觉。58同城代言人陈伟霆也对宣佐的作品赞不绝口,他表示自己有被宣佐设计的工装惊艳到。

知名设计师宣佐联手陈伟霆,助力58同城潮改工装计划

能够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宣佐非常开心,她在采访中表示,帮助一线工作人员设计服装,对她本人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其实宣佐旗下品牌XUANPRIVE早有进军工装业务市场的打算,品牌已经在为银行、电信服务、搬家公司等单位设计时尚又实用的工装。此次宣佐加入潮改工装计划,并亲自操刀工装设计,展现了品牌超强的设计能力,相信未来XUANPRIVE将会在工装业务设计领域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